close

7-1  

關於「美」定義,自古就是一門滿富哲學意味的思辨。雖說環肥燕瘦各有各的美,但人總是嚮往自己欠缺的部分,豐滿的人羨慕纖細的人、單眼皮羨慕雙眼皮、剪了短髮想念長髮…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有美麗的新標準與喜好,本週一小編再度準備了3個關於美麗的謬思,來為妳解惑!

 

Q1 為什麼整形後的人,似乎長得都很像?

整形後的人看似長得很像,其實是普世的審美觀所致。

對於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來說,整形主要考量在如何讓這個人變得更美、更好,並不是隨意複製甲的某部分直接安到乙臉上就會好看。尤其人是血肉做的,五官本來就成形、有一定的條件限制,不像石膏或木頭可以隨意雕塑,更不像到IKEA買張沙發,往誰家的客廳一擺就成了瑞典風格這麼簡單。

整形必須考慮整張臉及五官的比例!

反過來看,大家都拿著偶像明星的照片去找整形醫師進行手術,雖然無法真的整出Angelababy的鼻子、楊千霈的額頭、蔡依林的臉型…但是可以讓醫生知道妳喜歡的方向;另一方面也表示,這些五官模樣,正是合乎大家覺得好看的標準。

7-2     

Q2 平常穿著塑身衣真的能幫助雕塑身材嗎?

記得有個著名的塑身衣廣告說:找回妳23歲的23腰!

一句話喚醒了眾多中年婦女的「腰瘦」自覺,尤其加上名模、產後復出的女星等人加持,使得塑身衣的魅力紅極一時。

塑身衣的類似原理,如西瓜在生長期裝進方形的模具裡,最後就順利長出方形的西瓜。簡單來說,穿著時有一定的集中、托高之效,但是脫下來一陣子沒穿,又會恢復原狀,對於瘦身減肥,也就更沒有明顯的實質意義囉!(當然,穿太緊導致胃部受束縛而吃得少就瘦了,算是附加作用…)

至於整形手術當中,目前只有抽脂術後需要穿著塑身衣,主要是為了幫助消腫、以及術後曲線定型為主,並不是真的因為穿了塑身衣就會變瘦、曲線變漂亮。

 

Q3 有雙眼皮的人,天生就省了一筆雙眼皮手術費用?

錯!事實上本身就是雙眼皮又尋求雙眼皮手術者,大有人在!

由於每個人喜歡的雙眼皮寬度不一,不少習慣化濃妝的人為求妝效更明顯、更完美,會尋求整形外科醫師協助,打造出更寬、更明顯的雙眼皮,加強整體眼型!

必要時,老化性的雙眼皮下垂若影響倒視線,也可能會接受雙眼皮手術拉提眼瞼,可見雙眼皮手術不見得是單眼皮的人的專利!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