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8-1  

本周甫發表的雙眼皮真實手術案例,得到超強的人氣與迴響!因此,小編們針對愛美、有濃妝習慣的女性,追加了更多關於雙眼皮手術的Q&A!希望有幫大家解答到心中的疑惑~

 

Q1:我兩眼一單一雙,請問群英有單邊報價嗎?

有些人認為自己眼皮一單一雙,那麼手術過程中只要將單眼皮那邊縫出雙眼皮就好,費用自然也能省下一半,其實不然。

一般雙眼皮手術為了要好看且對稱,醫師都會為客人縫/割兩眼確保一致性,並不會只處理單邊,所以報價上都是兩眼的費用為主。

原則上,身體部位如眼部(雙眼皮或眼袋)、耳朵(招風耳、耳垂)、胸部(乳房、乳暈、乳頭)、手臂(掰掰袖、除腋毛)以及腿部抽脂(大腿或小腿)…等成雙成對的部位皆以「一對」為完整報價,如有特殊情形只採單邊手術,需經評估確認後,由醫師親自另行報價。

H18075   

Q2:雙眼皮手術真的能讓眼睛變大嗎?

很多人因為動了雙眼皮手術之後,整個人彷彿破繭重生。不僅變漂亮也變時髦,一個個成了真人版醜小鴨變天鵝,連帶吸引許多單眼皮或小眼睛的女生對於雙眼皮手術有很大的憧憬。

其實並不是動了雙眼皮手術之後,眼睛就會變大,充其量只是一種視覺效果。如同畫上又粗又深的全框式眼線、再加上濃密的假睫毛等化妝技巧,也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很大的改變。

事實上雙眼皮手術後的眼睛大小仍與術前相同,只是眼皮摺痕變寬,在臉上比例上看起來有所改變。如果真的眼睛變大了反而不是好事,因為你的眼球及黑眼珠還是原來的大小,眼眶變寬反而會露出過多白眼球,甚至有些雙眼皮手術失敗的人,因為皮修掉過多,導致眼睛反而無法完全閉合。

 

Q3:我最近有植睫毛,可以做雙眼皮手術嗎?

非常重視眼妝美感的女性,也許會認為每天要黏貼假睫毛耗時、傷眼或妝感較不自然,轉而選擇長效的嫁接睫毛。不過,提醒欲接受雙眼皮手術的人,可能要緩一緩,先不要植睫毛!或者已經植上去的人要先進行卸除的動作。

一方面是由於術前需要進行徹底的卸妝、全面性的消毒,必須預防感染情形;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雙眼皮手術過程,醫師會需要更精準的評估眼摺高度及觀察眼皮開闔情形,若有植睫毛將會影響評估的結果,所以務必事先卸除嫁接的睫毛。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