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從小到大聽過的幾則童話故事,背後所隱藏的深遠寓意,往往要到長大之後的某一天或經歷了某些事件,才忽然有了深刻的體悟。追求美麗,除了需要一時的衝動,更需要莫大的勇氣去面對全新的人生,往往也牽絆了一世的情緣。

ad2  

人魚公主為了心愛的王子,甘願用美妙的聲音和深海女巫交換一雙人類的雙腿,耐著如針刺刀割的腳痛得到與王子共舞的機會,最後卻因為始終無法吐露真情,而得不到王子的心,幻化成泡沫…。

ad3  

費歐娜公主受到惡毒的詛咒,只能被囚禁在高塔中等待白馬王子相救,唯有得到王子深情的一吻後,才能從此破除半人半獸的魔咒。雖然她刻意隱瞞自己會變成怪獸的實情卻還是被驢子意外識破,不經意地聽到費歐娜與驢子對談的史瑞克,誤以為費歐娜是在嫌棄他故憤而離去,費歐娜也因此將另嫁他人;幸而驢子告訴史瑞克真相,才重新奪回費歐娜。兩人深情擁吻後,費歐娜已永遠變成怪獸的樣子,卻絲毫不影響兩人的感情…。

ad4  

中國一名男子因為女兒出生之後的長相太醜、跟誰都不像,因而懷疑妻子偷情,想不到妻子這時才坦承自己曾經整形,男子憤而提告訴請離婚,認為妻子以虛假的面貌欺騙了他,法院最後判定男子勝訴。

 

以上和大家分享的幾則故事,無論結局是好是壞,我們都可以從中得到一些警惕。當然,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從毛毛蟲蛻變為美麗的蝴蝶,甚至積極者會採取整形的途徑奮力一搏,在變美之後才終於重拾自信、破繭重生。

只是當社會對整形的風氣尚未完全開化之前,受術變美的人在心態的調適上就辛苦許多。其實細數幾十年來的變化~矯正牙齒的孩子曾被嘲笑是大鋼牙,後來因為藝人炒熱反成潮流;或曾被高度質疑安全性雷射近視,後來連醫師也宣稱自己的孩子也手術成功…社會對事情的觀點及接受度是流動的,只是需要時間與實踐者的勇氣。

 

另外,情人的接受度也是一大考驗。如果在進一步交往時,沒有正面處理情人可能的責難,最後往往會像第三個故事中的妻子一樣:遺傳基因騙不了人,東窗事發後,反而遭受到更嚴厲的指責。

心疼這樣案例的同時,我們也不得不反思「愛一個人,就會愛對方的全部?」事實上,情人間的信任感本來就薄如蟬翼,如果坦白後對方無法接受,表示他不夠愛你,絕對不是你的錯!

人的出生無從選擇,但可以對自己的美麗負責!別忘了,整形本來就是為了更愛自己!相信有情人之間是可以充分的溝通與包容,如果不行,相信還有另一位更懂得欣賞你的人~可別像童話公主一樣總是暗自啜泣囉!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