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tits

如果心愛的人一覺醒來,和你印象中的樣子完全不同,身材走樣或換了張臉,根本完全變了個人似的,會是怎樣恐怖的事情呢?

以下這段影片讓人感到又恐怖又好笑,絕對要點開來看唷!!

大家可別被這支別富趣味的「預告片」給騙了,其實這純粹是美式kuso搞笑片,並非真實電影啦~不過,片中男主角怒吼的「Give me back the tits!」以及片尾留下的「They’re listening…」都有很強的張力,留給大家對於胸部為何無故消失有無限的想像空間,也算是另類經典~

 

只不過看完這支影片,C小編的反應是「這男主角對大胸部也太有執念了吧~」

這時不禁聯想起政治名嘴陳文茜女士曾經發表過驚世之語:胸部對女性來說只有兩個功能,一是哺乳,另一則是取悅男人。

當然,胸部大小並不足以影響女性哺乳的功能,唯有取悅男人這件事情上,胸部大小才備受爭議。甚至,曾經有人感嘆地說:千萬不要相信男人說不在乎女性的胸部大小,那是哄女伴的,畢竟穿低胸的美波女性出現時,他的雷達絕對比你早一步偵測到。

 

至於F小編倒是第一時間懷疑起~「女主角是不是用了早期的鹽水袋隆乳?」

有研究顯示,隆乳使用鹽水袋的自然破損機率為5%,其餘為受到強力的外力撞擊(外傷或車禍等)、受莢膜攣縮組織擠壓、受到尖銳物品穿刺(如針灸或注射針劑)而破裂,也有些患者是泡三溫暖之後,冷熱溫差過大導致鹽水袋破裂。

水袋義乳的破裂反應雖然是立即性的,但是外觀大小並不會第一時間有明顯縮水,只是患者本身會察覺有異樣,尤其破掉的那一邊會變得特別柔軟~接著就會像影片的女主角一樣,隔天一覺醒來,胸部就恢復到手術前的大小。這時枕邊人可能就真的會像男主角一樣受驚嚇大喊「Give me back the tits!」囉…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