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9-1    

不管男人女人,只要是愛美的人都怕老!邁入初老之後,肌膚比較容易感受到人間冷暖(是說氣溫啦)而狀況頻頻~另外,曾經紅極一時的刺青紋身,也是年少輕不堪回首的印記…想要駐顏有術、解決疑難雜症?當然要找專業的群英整形外科醫師來協助囉!

 

Q1:秋冬肌膚比較容易乾燥,很怕提早出現老化細紋,怎麼保養?

乾性或敏感性肌膚的人,只要進入冬天就如臨大敵,不僅容易過敏、發癢,臉部肌膚乾燥緊繃也是令人頭痛的困擾!

一般保養上,可選用與肌膚組織成分相近的玻尿酸及膠原蛋白來涵養水份,達到護膚的效果。坊間雖有一說:使用眼霜可以預防老化細紋,但主要功能還是因為豐富的油脂用以舒緩眼周的乾燥不適,如果真的已經成形的靜態細紋,很難靠保養品有效改善。

當然,想要積極改善細紋狀況的話,可以採微整注射的方式,如眼周肌膚開始出現靜態的細紋,可以考慮以小分子玻尿酸來修繕;當然也可以將小分子玻尿酸運用在大範圍的全臉紋路修容,讓臉色看起來圓潤飽滿!

 

Q2:最近感覺臉部線條似乎開始有點鬆弛走樣,按摩有效嗎?

肌膚裡的膠原蛋白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之後,徒留下鬆垮的薄臉皮,看起來不若青春少女的緊緻彈力,相當令人困擾,甚至出現抬頭紋、皺眉紋等礙眼的線條,想說看看按摩會不會有機會讓他撫平一點、緊一點…。

基本上,按摩只能暫時消水腫(殘酷的事實),讓臉看起來似乎小而緊一點點。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動態紋路可以靠肉毒桿菌來改善,但是如果是臉型這方面的線條鬆垮,就比較建議靠電波拉皮這種具熱能的方式讓肌膚緊實,或是更嚴重一點的垮下來的嘴邊肉,可以進行臉部局部抽脂後,再以雷射溶脂的方式加強緊緻。老話一句,多找幾位專業醫師評估及比較自己覺得最理想的手術方式之後再進行囉!

qa9-2   

Q3:已經過了青春叛逆期,以前的刺青圖案不喜歡了,可以去除掉嗎?

刺青主要是將顏料刺入皮膚的真皮組織,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往覺得酷炫的圖案,過了一陣子不喜歡了而想洗去,希望不要留下疤痕嗎?

目前最有效又不會留疤的方法是使用銣雅鉻(Nd-YAG laser)雷射,利用1064nm的波長破壞皮膚內留存的色素物質,將大顆色素震碎成較小顆粒後,再利用人體自身的代謝能力慢慢將之帶走。

不過,刺青紋身通常需要好幾次的治療才能清除,且最終的價格需視原來的刺青範圍大小及顏色深淺,由醫師直接面談評估後決定。

如果是最近才剛刺的紋身圖案,最好也要等至少一兩個月後,傷口完全恢復再接受治療為宜。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