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1

睽違已久,時隔兩年八個月,台灣第一女子天團S.H.E.終於再度合體發片,而今天剛好是新專輯「花又開好了」正式發行的日子,就來與大家分享一下這張別具意義的作品吧~

S.H.E.雖在Selina大陸拍片受傷之後,鮮少有同台演出的機會,但期間已紛紛走出自己的路,Ella潛心於戲劇領域,Hebe成為新生代歌姬,Selina則在意外前已在主持上得到好評。

於是這場風波導致外界開始盛傳三人將各自單飛,復合無期,而這張全新的「花又開好了」可說是為各界臆測做出實質的破冰之舉,不難發現,專輯概念象徵分離許久的仨人,以更成熟完美的姿態復出,而且感情一如往昔的親密。據說Selina療養期間以S.H.E.名義的相關代言費用仍三人均分,他們敦實的交情可見一斑。

she2  

真金不怕火煉,天團永遠是天團

201010月底Selina在大陸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因應劇情拍攝爆破場景,卻不慎發生灼傷意外,當時身體多處慘遭火吻,輾轉接應回台灣後,送至長庚醫院的燒燙傷中心治療,經過漫長復健之路,終於逐漸好轉。S.H.E.也終於有機會再度合作,重回原有的女子天團地位。
此次經驗,讓台灣人再次見證長庚醫院所擁有的優秀燒燙傷中心及整形外科團隊,事實上,不僅在國內首屈一指,且在國際間也相當具權威地位。而群英整形的醫師們皆服務過長庚整形外科團隊,並在業界享負盛名,無論植皮、清創、重建…等手術都難不倒他們,甚至幾位非常資深的醫師更是「老師」等級的呢!

 

整形不只是美容,更是救命及救心

只是,整形外科過去的主力為「救命」,近幾年卻轉變成「救美」,實屬非意;以往台灣大街小巷最多的是耳鼻喉科診所,如今卻被醫美診所取代,甚至多數診所聘請其他非相關科別的醫師一同分食美容手術市場,形成手術品質良莠不齊的亂象,這不只使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們大感意外,醫院流失人才也相當無奈,連政府到目前仍束手無策。

真相可能只有一個,但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可以有很多個。其實好的整形外科醫師不只是要會救命、救美、更要救心!台北群英院長賴永隆認為,不管何種問題都不會只有單一的手術方式可以解決,最好經由與病人多重的溝通及諮商後,再行決定手術的執行內容及方式。

說「諮商」可能有點不可思議,但是依賴永隆醫師的經驗看來,舉凡個性、社交行為、問診過程的反應都要列入評估,他就曾遇過病人是心因性的「形體醜陋恐慌症」,導致無論如何修復始終都對手術都不滿意,甚至與手術完全無關的身體部位,都認為被連帶影響了。
 

可見得醫師在問診過程的經驗及判斷都相當重要,更別說手術功力帶來的影響了!群英醫師們也都不約而同地表示過,其實有時候只要小小調整就可以得到大大改變,整形真的沒有想像中可怕啦!

想要找好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歡迎預約群英整形外科諮詢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