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124  

 

雙眼皮手術會不會很痛?身上礙眼的疤能不能去除?本週小編們又準備了幾個大家手術前最想知道的問題,讓你術前不再慌慌張張,又能更了解自己在諮詢時的權益唷!

 

Q1:群英各項手術的報價,費用中有含麻醉嗎?

坊間有些診所會要求麻醉費用由消費者另外負擔,但請放心~在群英整形的任何一項醫美整形手術皆已包含麻醉費用。

當然,有些人非常怕痛或容易過度緊張,使得原本只用局部麻醉的手術需改為睡眠麻醉時,則須由消費者另行負擔$5,000的靜脈麻醉費用。

由於需特別協商專業麻醉醫師們的時間,所以若有特殊需求,最好在諮詢時就先和醫師討論好手術的麻醉方式,以利安排麻醉醫師配合。

 

Q2:哪些手術的復原期較長,疼痛感較劇烈?

最常遇到客人問,手術時會不會很痛?當然,手術過程會施打麻醉,故不會有疼痛感,反倒是手術後、麻藥退了才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一般來說,外在的傷口復原期均會在7天左右癒合,內部腫脹的情形則需視不同手術有別。較簡單的手術,如眼、鼻、下巴整形,只是術後初期會有些微腫脹情形,但復原較快、疼痛感較低;較有難度的手術,像是拉皮、正顎、削骨、隆乳這種大手術,術後疼痛感自然較高,至於抽脂則視部位情況不一,腹部的話疼痛感還好,但大腿接近臀部處因易摩擦接觸、小腿則因站立的關係會比較不舒服一點。

雖然大手術確實會有不舒服的情況產生,但是醫師也都會開長效的止痛藥舒緩症狀,所以不需太過擔心。

 

Q3:身上曾經受過的傷或術後留下的疤痕好醜,可以幫我除掉嗎?

無論是小時候調皮搗蛋受傷留下的疤、青春期手「健」摳來的痘疤、或是耍帥雷殘的疤,不同顏色形狀的疤,都可以藉由不同的方式消弭,甚至手術後留下難以淡化的疤也有機會消除。

簡單分類一下疤痕處理方式,你也來找找看自己是哪一種疤吧!

1. 微微凸起的疤 可採用消疤針來改善,據醫師說,會有一種肌肉痠軟的不適感,不過還蠻有效的!

2. 顏色粉紅稚嫩的疤 代表還未黑色素沉澱,可用淨膚雷射達到淡化顏色的改善效果。

3. 修疤手術 需先確定是否為蟹足腫體質,若是就比較棘手,須經由醫師評估是否適用修疤手術,若醫師確認可以藉由修疤手術改善,費用大約$5,000,但可能還需視範圍另作報價,故正確費用仍需由醫師評估過後確認。一般修疤手術原則上需待受傷留疤的6~12個月之後,才能開始進行。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