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天蘋果日報頭版出現驚悚的題材【埋線瘦身 婦挨1500針險死】。內容講述一名婦人固定以中醫埋線針灸的方式減肥,不僅總針數超過一般正常範圍、每次療程間隔也過短,已長期出現腫脹硬塊等不適反應,詢問埋線醫師卻反扎更多針,最後求助於大醫院才發現已嚴重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喪命。

許多有減肥需求的人,常因為懶得運動又不忌口,而非常難瘦。誤以為採中醫療法會比較溫和,往往在初期覺得很有效,就呼朋引伴深陷其中;殊不知其實不管什麼方法,在減肥初期都會瘦得很快,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出現卡關卻不思檢討自己的生活型態是否出了問題,只想求助於偏方。

在西醫看來,可能會獨斷的認定中醫療法是比較沒有根據,但是其實減肥瘦身的核心概念是相同的:「飲食控制、適量運動及正常作息」。世界上絕對沒有任何一種減肥方法可以讓你長期持續吃個不停又不動,如果有,那一定是把部分身體機能搞壞了才得逞的不當手法!

群英整形外科不斷致力於美容方面的衛教,但仍有許多客人堅信抽脂是讓他們改善肥胖困擾的唯一救贖。

在這裡我們重申「抽脂≠減肥」,過度肥胖的人若想要靠抽脂來快速大量減肥,鐵定會被群英醫師「打槍」!因為每次抽脂量的最高上限僅有5000㏄,若抽脂過量可能會發生危險,所以最好還是要先將體重控制在範圍內,再輔以抽脂雕塑達到好看的瘦身曲線,這樣才是健康又正向的美麗好觀念唷!

apple2     

小編題外話:被扎了1500針的肚皮,讓小編聯想到前陣子有隻狗狗被刺蝟攻擊,導致滿臉遍布500多支刺實在慘不忍睹!當然狗狗這是非自願的意外~要提醒愛美的大家,感覺不對勁的時候~還是趕緊中止偏方治療吧!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