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1-1  

天生瘦又豐滿的女生完全是可遇不可求!

你知道嗎?目前在台灣甚至全世界,秘密接受過隆乳手術的人絕對多到超乎你的想像!有心隆乳卻還在觀望嗎?群英擁有一流的整形團隊,隆乳更是每位醫師的基本功之一!本周就讓小編來代替大家詢問醫師關於隆乳的Q&A吧~

 

Q1內服外用豐胸產品或補充高蛋白+勤按摩…這些有效嗎?

小時候不聽媽媽的話進補,長大才後悔而狂吃青木瓜,相信25歲以前還有救嗎?拜現代資訊及科技發達所賜,希望自己罩杯還能長大的女生,只要google一下,就有數以萬計的偏方及過來人經驗談可以取經,只是這些偏方法恐怕只是夢一場。

群英醫師表示,目前沒有任何醫學報告可證實,吃哪些食物或藥物可以達到豐胸效果。而小編自己也試過類似豐胸科學中藥的產品,結果造成內分泌失調,生理期大亂,胸部大小依然毫無起色Orz

建議如果真的非常需要提升罩杯大小,甚至希望罩杯能夠明顯升級的女性,還是要考慮安全、合法的途徑,例如:自體脂肪或義乳袋(果凍矽膠、鹽水袋)等醫學隆乳的方式。

 

Q2 擔心隆乳術後不自然,觸感或形狀假假的,有方法改善嗎

東方女性隆乳的特色傾向於自然、能晃動,所以多半選擇光滑面的義乳袋。但是有隆乳需求的多半是非常瘦的女性,本來的肌膚就比較緊,胸腔空間有限,所以容易發現在義乳袋邊緣的地方容易出現不自然的情狀,如不明皺摺等;或者傳說「假奶躺下來胸部不會動」。

事實上科技愈來愈進步,醫學上也相當致力於突破這樣令人詬病的不自然情形,所幸,現在已可採二合一隆乳的方式,除了以義乳袋隆乳之外,同時輔以自體脂肪填補邊緣,使得不自然的義乳袋輪廓被脂肪包覆,無論觸感或外觀都更接近自然,難以察覺破綻唷!

如果是已經隆乳的女性,也可再以自體脂肪單純修繕邊緣胸廓,甚至是隆乳一段時間後想要調整胸型的人也適用唷!

 

Q3隆乳之後,如果想減肥,胸部會縮水嗎?

好不容易吃胖一點之後,存到夠隆乳的脂肪量,若之後又瘦回去,是不是胸部也會縮水呢?答案是肯定的-沒錯!會縮水!

植入體內的自體脂肪若確定存活之後,即完全成為身體的一部分,所以若體重下降而瘦很多,自然也會跟著全身的脂肪一起縮水,反之,如果繼續養胖自己,也會隨之變大唷~

若是以義乳袋隆乳的話,就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就算又變瘦了,外觀上也不會有明顯的改變,只是胸形邊緣的義乳袋形狀有可能會些微不自然…相信現在你又更了解體重控制有多重要了吧!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