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_125353.jpg  

群英整形外科一向最重視受術者的安全及隱私。

近日發生知名醫美整形診所醫師不當使用麻醉藥涉嫌犯罪之負面新聞,令群英全體難以置信,特此說明來群英整形的手術細節,保障群英客人權益。

 

一、凡需全身麻醉之手術,皆配有專業麻醉科醫師進行。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比照大醫院規格,除局部微量麻醉由執刀醫師親自施打之外,所有需全身麻醉之相關手術,皆另聘專業經驗豐富之麻醉專科醫師配合,降低麻醉風險、保障受術者安全,且麻醉藥品皆為列管,醫師無法挪為私用,敬請安心。

 

二、受術者及醫師手術過程不獨處,一定有1~2名開刀房護士隨伺。

每位受術客人及執刀醫師在手術室中,全程皆至少配有1~2名專業開刀房護士*隨伺,絕對不可能讓醫師及受術者獨處,更不會發生侵犯個人隱私之行為。

*註 兩名專業開刀護士分別稱為:刷手及流動。

刷手:等同醫師進行無菌流程,類似手術助理,直接協助醫師手術檯作業。

流動:一般開刀房護士,輔助一般前置或開封外包裝…等非無菌作業流程,不直接協助醫師進行手術。

 

三、醫病諮詢或微整手術等門診過程,皆配一位專業護士。

在群英整形外科,無論是一般診間諮詢、換藥室換藥或施打微整形等任何醫病接觸過程,皆配有一名專業護士隨伺。

也就是說,您有可能和護士獨處,得到專業的護理協助,但不可能與醫師獨處。

 

四、群英所有醫護人員皆領有正式執業執照。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之所有醫師,皆為整形外科專科畢業,並領有醫師執照。

護理人員亦全面領有正式護理師執照。

 

五、醫師所需之醫療拍照記錄,皆在拍照室進行。

診所內設有專用拍照室,所有醫療拍照記錄,皆在拍照室進行。照片未經同意絕不外流,更不會拍攝手術部位以外之醫療紀錄照,保障受術隱私。

 

除了上述說明,保障您的權益之外,若有其他疑問,歡迎直接詢問群英醫療團隊。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