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   

最近一名CBS女主播因為收到觀眾信件批評她的肥胖體型,而在節目上進行反擊聲明並進而呼籲民眾反霸凌的內容,引起熱烈討論,點選首圖可直接連結自網友udnconference翻譯後的影片,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參考。

沒空的人可以直接看下文(笑)。這名觀眾去信指責女主播Jennifer Livingston多年來維持肥胖體型,不是一個良好的示範,希望她可以盡到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呈現鼓勵大家的健康生活型態。

 

肥胖的確是容易不健康,所以除了聲援女主播Jennifer的人之外,也有人是站在觀眾這一方。不過,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位主播很勇敢地說明:Do you think that I don’t know that?(你認為我沒注意到自己的身材嗎)並強調You don’t know me

為什麼會如此氣憤地回應呢?小編在討論串及一些網頁資料中發現,原來這位主播其實是有維持每周固定運動2-3次的好習慣,且剛參加過短程馬拉松,符合大眾認知的“健康生活型態”,身材過胖的主因是她個人深受甲狀腺疾病的困擾。

 

的確在審美標準當中,肥胖被歸類為負面,甚至會被取笑,受到言語霸凌(例如:死胖子、大塊呆…都算!)記得曾經看過一些談話性節目,不少藝人小時候都胖胖所以很沒自信,直到長大瘦下來在螢光幕前嶄露頭角,才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新生代網路作家橘子曾寫過這麼一段話:「沒有人會只是他們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但這事通常只有真愛他們的人才知道。」

因為不了解而受到批評的意見,一點也不值得放在心上。相信只要堅持著信念,往自己的目標及方向努力著,一定會收成甜美的果實,最終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不需要管別人不明就裡的意見。

 

如果不是病因性的肥胖情形,積極想要改善肥胖的你,最好先分階段減重,無論是藉由飲食控制或是持續運動等方式,先將體重瘦到理想範圍後(是理想不是夢想喔~)再來考慮尋求醫美整形的方式改善不完美之處,記得要找有經驗、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協助,才能美的安全又健康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