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a1  

最近有兩則新聞,了女性在意外過程中,受到果凍矽膠隆乳的保護而化險為夷…算是無妄之「福」。

 

首先是世界級巨乳名模Sheyla Hershey,她曾接受過數十次以上的隆乳手術,甚至曾因為隆乳過程的細菌感染問題而差點送命,但她還是無法割捨自己對於巨乳的熱愛,堅持保有38KKK的超級大Cup

最近她在開車時為了閃避一隻狗,車身失控打滑撞上一旁的路樹,這時反而受惠於胸前巨大的「安全氣囊」,儘管車子受嚴重撞擊,人卻平安無事,堪稱是奇蹟。

題外話,小編順手搜尋了一下「隆乳 車禍」,發現還不只此一例,世界各地都有這樣的情形出現,不知道算不算是隆乳的另類優勢…。

mamma2   

另外一則新聞則是,加拿大一名女子因為與男友發生爭執,受到男友開槍襲擊,子彈穿過了胸部,又轉彎傷及左手臂,女子只受了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後來發現原來要歸功於胸前的兩塊矽膠保護了她,後來女子康復後又成功接受了另一次豐胸手術。

 

當然,這些只是果凍矽膠隆乳意外的好處,事實上在意外發生之時,果凍矽膠也會因為強力的撞擊而破裂,必須立刻送醫,徹底清除體內爆裂後的矽膠,以免流滲到身體其他部位!

這兩則新聞,只是希望能帶給大家當作隆乳的小趣聞,千萬不要過度期待果凍矽膠隆乳能夠為自己增加「保險」!如果有相關的隆乳需求,最好還是要找專業的醫師進行諮詢評估後,再決定是否進行隆乳手術!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Discovery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