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1  

這位美人原本可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你相信嗎?

大多數人從小就被灌輸了類似這樣一個觀念:女生,屬於粉紅色,溫柔甜美愛漂亮;男生,屬於藍色,剛毅粗曠不修邊幅。只是近幾年這條分隔線已漸漸趨於模糊,部分女孩開始剪短髮、穿起男裝;有些男孩則熱衷保養、學化妝。

隨之出現一個不是很新但漸漸受到重視的名詞出現-「性別認同」。

由於生理結構的關係,打從出生之際,一個人是雄是雌即已由醫師拍板定案。性別認同異常的明顯情形是:雖有男性/女性的外在生理,卻從內在心理認定自己是另一個性別,而喜歡自己裝扮成異性。

其實遠從花木蘭就是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變裝傳說,只是女生裝扮成男性往往不易察覺,頂多旁人看來細皮嫩肉,但是真正有勇氣穿上女裝的男性就容易引來側目,遭受旁人的指指點點。

雖然目前社會大眾對於變性人的接受度不高,但是這一位泰國變性人氣女模Nong Poy,絕對顛覆了你對於變性人的想像,他竟然能比女人還要女人!雖然接受過變性手術的他,需要長期服用或施打女性荷爾蒙維持雌性生理機能,但最令人驚訝的是,發過唱片的他,不若以往我們對於「偽娘」(外觀打扮成近似女性的男性)的認知,連聲音都是非常細緻的女音。看完小編們都忍不住搖頭:上帝真的開了他一個很大的玩笑。

  

常聽說變性手術的劇烈疼痛令人難以忍受,經歷過這項手術的Poy則樂觀表示,手術前雖然很害怕,術後的身體也確實承受了相當大的折磨,但是為了成為真正的女人,這一切都值得了。

 

目前在台灣很少醫師真正在施做這方面的手術,所以大部份都還是比較流行到泰國去做,小編在這邊要提醒真的有心進行變性手術的人,無論在國內外,一定要慎選醫院和醫師,千萬不要胡亂接受密醫的治療或手術,以降低後遺症的發生率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