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8004  

年輕時可能認為嬰兒肥容易顯胖不好看,年紀大了卻巴不得自己臉看起來飽滿年輕,女人就是這麼反反覆覆,永遠對自己不滿足…想要重拾青春感的飽滿肌膚?快來看這期的3Q&A

 

Q1 臉偏瘦的人容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什麼方法可以有效變年輕?

肌膚內的膠原蛋白組織,會隨時年紀增長而流失,使得原本臉瘦的人因為年紀愈大而看起來愈凹。以往五零年代流行小針美容以矽膠注射的方式改善臉部凹陷,但那是很不安全的方法,而後導致潰爛等併發症的案例很多。

前陣子流行注射玻尿酸的微整體驗,隨著趨勢變遷,大家對整形手術的接受度明顯提升,於是選擇自體脂肪補脂,想要一勞永逸讓臉看起來比較飽滿的人也變多了。

事實上,臉部自體補脂所需的脂肪量其實不多,在傷口及組織的照顧上比抽脂術後護理容易一些,又具有可同時解決數個凹陷部位的優點,所以醫師也會傾向於建議客人進行臉部自體補脂。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剛開始手術完的前2-3個月,欲填補凹陷的地方可能會比預期的還要腫脹,這是為了預留脂肪存活率空間的緣故,不用太緊張,若真的太過飽滿,醫師也會在每次回診檢查的過程中,視個人情況評估復原情形並適時提供協助。所以找到一個專業醫師進行手術非常重要,以免填補過頭又錯失調整的黃金時期而無法修復囉!

 

Q2 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臉上細細小小的紋路,該怎麼消除?

無論你在不在意細節,想必臉上日益增多的細紋,久看鐵定不順眼!而且這也是容易顯老的可能因素之一唷~其實臉上的細紋,可以初分成動態紋和靜態紋再來選擇進行改善的方式。

隨著臉部表情或動作而出現的明顯紋路稱之為動態紋,例如笑的時侯出現魚尾紋煩惱生氣的時候出現皺眉紋向上看的時候出現抬頭紋…這些大多可以靠肉毒桿菌素來改善,每次施打的效期大約半年到一年左右。

另外,如果臉上沒有表情就會出現的紋路,像是法令紋或其他不平整的情形就可以改以玻尿酸填補,或前述的自體脂肪補脂進行改善囉!

 

Q3自體脂肪補脂可以動一次手術補好幾個地方嗎?

雖然時下年輕人流行偏窄瘦的小臉,但還是很多人追求娃娃臉的感覺,希望讓臉看來飽滿一點比較討喜,也不易顯老;由於純粹諮詢單一部位可能就需要2-3萬左右,若真要處理起來,仔細算一算,可就所費不貲…

臉比較凹瘦的人,很想讓這些個別的小問題藉由手術一次到位嗎?群英現在推出若有三個部位以上需要接受脂肪填補的人,選擇在同一次手術進行即可通通歸類為:全臉補脂」最高只收9萬元,會比較划算唷!

划算歸划算,還是要呼籲真的有這方面需求的人再進行全臉補脂比較好,而且一定要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手術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安心變美麗!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