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1  

為什麼明明照鏡子就覺得自己臉不大,朋友也都說妳臉很小,偏偏拍起照來卻是連自己都不太認得的圓臉人一枚?

雖然清秀圓臉看起來溫和無害,但實在很想擺脫「好人」標籤,想成為吳彥祖、王陽明那種看起來壞壞的個性型男嗎?

 

想要一張順眼好看的臉,不管男人、女人都需要一個好下巴!

你可能知道雕塑大餅臉成為上相美顏需要靠削骨,但你可能不知道一個單純的V字下巴其實不必靠削骨也能打造出來~是的,這樣一個小小的願望,可以靠墊下巴來滿足!

說到「下巴」整形,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戽斗型下巴,那的確是需要靠專業的正顎削骨來矯正,但是如果你天生臉不大甚至偏小,根本沒有太多空間可以削骨,這時你可以選擇單純墊個下巴,就能打造上鏡頭的小臉。

 

基本上,墊下巴可以分成兩種方式:一是注射方式,另一則是隆下巴。

注射型又可分為兩種,注射微整材料(玻尿酸、微晶瓷)或注射自體脂肪。注射微整材料的好處是不需開刀、恢復期短,但是會被吸收,必須定期補打;注射自體脂肪雖可永久維持、不須補施打,但是和注射微整材料一樣,由於材質比較柔軟的關係,所以觸感的真實性也會比較差。

若想追求更真實的觸感,可選擇放入矽膠人工下巴的隆下巴手術。手術的方式是從口腔內開一個小切口分離組織,放入事先挑好的人工下巴模,再於固定後縫合傷口。術後保養要勤漱口,約一個月即可以完全恢復正常、自然無異狀!

 

當然,男人和女人的下巴雕塑上還是有點差異,女性通常會追求線條柔美精巧的V字美顏,而男人因為五官較立體、線條較硬挺,所以偏好打造方型、類似U字的下巴。

想要打造什麼樣的下巴,都可以和醫師多做溝通、討論,偶像明星的照片可以一併帶給醫師參考,但還是得按照個人實際臉型進行評估,才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完美臉型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