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implant  

「腰束、奶凸、屁股翹嘟嘟」是女性夢寐以求的目標,尤其是西方女性因為骨架及體型的關係,更追求這樣的「尤物」身材,所以追求豐臀手術的女性人數不少。

基本上想要明顯提升臀部圓滾滾的效果,除了自體脂肪微調補臀線之外,也可以和隆乳一樣,植入「義臀」(或稱假體)打造誘人翹臀,不過目前東方人對這方面的手術接受度尚不高,專精這方面技術的醫師偏少,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多找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比較成果。

尤其最近出現一則相當驚悚的新聞~一位西方女性因為追求翹臀效果,選擇接受豐臀手術,卻發現植入後的「義臀」竟然可以翻轉,甚至翻錯面會變成圓圓扁扁的平底鍋屁屁,導致可怕的反效果~~

群英醫師表示,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主要是植入的位置太淺層,也由於太接近表面所以無法完全固定,使得植入物會大幅度的移動甚至誇張地出現翻轉情形。發生這樣的情況和體質無關,絕對是醫師技術出了問題,最好趕快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取出來重做為宜。

 

整形手術發達的西方都會發生這樣荒謬的情節了,身為追求精緻美的東方人,更是不得不慎!如果有整形的需求,務必尋求有豐富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