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amStoppard1  

75歲,聽起來好像很遙遠。

但是既然預言過後,世界末日沒有到來,確實是可以好好想像一下75歲的美麗可能。

小編的願望很小,希望自己在75歲時身體健康硬朗,或許有幾條這個年紀該有的皺紋無妨,但是最好外人猜年齡時可以-20以上,保有女人小小的青春虛榮感。

 

英國一位皮膚科醫師Miriam Stoppard做到了!她的確在75歲時維持健康的體態,而且讓自己看起來只有40歲!你認為是什麼造就她的青春美麗…也許是「整形」?

 

Miriam Stoppard醫師承認曾在54歲時接受過眼周拉提的手術,除此之外,沒有再動過其他部位,甚至沒有施打肉毒或其他微整形!她個人對整形有一番見解,認為:「若你不以整形為改善人際關係或逆轉人生等目的,且認真做過功課,那麼整形只是一種選擇。」

MiriamStoppard2  

除了對於整形的想法及態度相當正面之外,她個人的保養方式也相當清樸。如同媒體報導的,Miriam Stoppard醫師從15歲開始不曾使用過洗面乳洗臉,她只做最基本的卸妝清潔步驟,並做基礎保養及防曬。

另外,在飲食方面也講究清淡,從小就只吃大量的蔬菜和魚類為主;更重要的是,她認為運動是最有效的抗老方式,故維持每天運動15分鐘的習慣且時常走路。

對她來說,維持青春凍齡美貌的關鍵是「心中有愛」,聽起來可能有點老梗,但她確實從家人和11位孫子中獲得幸福慰藉,使她神采奕奕。 

 

末日預言過後,小編試著從另一角度思考,這則新聞也許正開啟了追求不老之美的新紀元-發自內心的熱愛生活與一切,維持一顆年輕的心並以正確的方式適度讓自己變美麗,就是一種愛自己的新選擇!

提醒大家,在接受整形手術變美之前,如Dr. Miriam Stoppard所言,一定要好好做功課,多方比較及了解醫師的建議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