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5

平時可能沒時間也捨不得花大錢做整形手術,總是到過年前還有幾天年假還沒休完,又差不多可以領年終獎金的時候,才有機會可以犒賞自己一下,到底過年前大家都做了哪些手術呢?預算不高的人又要如何精打細算提升C/P值呢?快來看看本週的3大Q&A吧!

 

Q1想好好規劃年終獎金,打造討喜開運臉,怎麼做比較划算?

面相學上來說,臉部無論是額頭、夫妻宮、眼窩、蘋果肌…若能呈現飽滿膨潤的狀態,運勢會比較順遂,在人際關係上也會比較吃香,雖然聽起來不大有科學根據,但是相較於面黃枯瘦的臉龐,飽滿有光澤的臉看起來有元氣,確實令人覺得順眼討喜。

前陣子蔚為風潮的玻尿酸、微晶瓷等微整形體驗,讓你難以忘懷自己變年輕又有精神的模樣嗎?由於微整效期較短暫,長期施打的費用其實很高,如果想要長時間維持相同的功效,又想省荷包,這次不妨趁過年前這段時間,運用年終獎金進行臉部補脂,常見的補脂部位及費用可參考以下:

額頭補脂:$40,000

眼窩補脂:$25,000

淚溝補脂:$25,000

雙頰補脂:$45,000

蘋果肌補脂:$30,000

法令紋補脂:$30,000

太陽穴補脂:$40,000

這些部位算一算,全部加總為23.5萬,若決定在群英進行手術,全臉補脂不限部位最多只要9萬元!聰明消費的你,不用多說也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吧?

 

Q2 過年前,大家都做些什麼樣的手術修修臉呢?

年終檔期各家醫院滿檔,除了小編們常提的抽脂是大熱門之外,在群英可是有幾像非常特別又專精的手術,與坊間醫美整形診所年終熱門排行榜大不同的內容呢!

登登登登~在這段期間非常受歡迎的冠軍手術正是超高難度的「正顎手術」!正顎手術可以矯正戽斗、下巴後縮、暴牙…雖然手術復原時間長,但是可以徹底改變原本在意甚至自卑的外貌,變身型男靚妹唷~不過在台灣真正專做這種手術的醫師可不多,所以在群英一直是超有口碑的紅牌手術!

而群英的另一招牌手術「臉部拉皮」也是不遑多讓,以往對於拉皮手術的印象,彷彿與中老年人畫上等號,但是近幾年因為美的意識提升,所以接受拉皮手術的年齡層也有些微下降,已經不再是老年人專屬的手術囉!

另外,不用多說眼睛、鼻子、下巴都是群英長紅績優手術,尤其雙眼皮在台灣接受度相當高,觀感也很正向,幾乎不被視為整形卻又能有明顯亮眼蛻變的效果,而且手術方法推陳出新,有興趣的人,今年不妨把它列在慾望清單的第一項,來群英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諮詢吧!

 

Q3 如果不敢動手術,想用小小預算開運變美麗,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微整形在台灣已經風行了好一陣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種不用動手術,單純以注射就能讓不敢動手術又想變美麗的人,有機會實現變美的美夢,於是接受度相當高。

如果以開運的角度來看,過年前較建議有抬頭紋、皺眉紋困擾的人可以施打肉毒桿菌,擺脫愁眉苦臉及困頓印象。施打玻尿酸填補凹陷的蘋果肌、貓咪紋、法令紋,讓自己一展笑顏、看起來容光煥發;或以微晶瓷墊高象徵財庫的鼻子及下巴,讓臉看起來更有立體感的同時為自己招招財,帶來好運。

除了施打微整材料之外,施打淨膚、飛梭、脈衝光等光療雷射也是不錯的選擇!讓臉看起來白拋拋、幼咪咪,招來好福氣!

 

不論手術或微整形,都要經過一定的復原期才會是最完美的狀態,有興趣修修臉的人最好趕快預約卡位囉~今年就到專業群英找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們為你量身訂做美麗,讓自己到親戚家拜年時搭上超夯熱門新話題吧!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圖片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