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rl  

你知道一向以精緻妝容、嬌小可愛取勝的日本人,最近改風行「美腿派」嗎?

 

韓國第一女子團體少女時代風靡國際,日本當然也不甘示弱推出了一組由7位Model所組成的女子團體「美腳時代」。

這7位平均身高171公分的女生,一出場擺出來的氣勢果然高人一截,畢竟實際腿長確實技壓少女時代,只是歌聲及美貌所獲得的評價就…見仁見智了!

leg  

另外,上圖則是一個席捲日本網民的「心碎話題」。 

起源於有人發了一則「我剛看到一雙最美的腿…」引發熱烈討論,想不到後來網友爆料,其實這是一雙來自中年大叔的美腿,令人噴飯哪~

(小編看完認真覺得,日本人對於變裝這件事,具有超乎想像的高度勇氣,非常佩服!)

legirl2  

話說回來,少女時代的美腿還是比較親民一些,她們不標榜特殊腿長,身高也與一般東方女性無異,只是藉由飲食控制及大量舞蹈、運動,來努力維持窈窕身材,比較適合當作一般女性的美腿目標。

如果沒辦法藉由運動調整出美麗的腿部線條,當然也可以選擇求助於整形手術~

【大腿】如果身材已經控制在合理範圍,但大腿線條仍然過凸出不好看,可以選擇以抽脂來雕塑曲線。

【小腿】最近流行施打肉毒桿菌素,讓小腿肚肌肉萎縮,只是施打的劑量較高,所費不貲;以往流行美腿纖肌術,也就是小腿神經阻斷,可以永久消除蘿蔔腿,有些人擔心是否會影響行走,其實針對蘿蔔腿截斷的腓腸肌對行走的影響不大,會有其他的肌肉補足行走的力量。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任何整形手術都需要藉由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才是保障自身受術安全的最佳方式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