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2013來了!你是不是和小編一樣,毎到新年總習慣要「立志」一番?一直以來都有想改變自己的衝動,卻始終保持觀望,缺乏美的「實踐麗」嗎?

美麗可是無法坐享其成的唷!新的一年快來群英改頭換面,讓自己徹底變美吧~本週小編為大家準備了3大手術項目~絕對讓你重新愛上自己的自信美!

 

Q1大家都笑我大眾臉,五官平板的我,該怎麼扭轉這種印象?

「你長的好像我一個朋友…」常常聽到這句話?相信我,這真的不是在搭訕,而是你長的太大眾臉啦!就像我們看老外,人人都長得像布萊德彼特或貝克漢(呃…不是都一樣?)他們也覺得我們人人都是湯唯或章子怡(囧~明明就不一樣)

不想再被說和誰誰誰是姊妹臉,快以「黃金鼻巴術」打造出色臉蛋吧!

黃金鼻巴術顧名思義就是為鼻子和下巴創造黃金比例,為臉蛋加分!不過小編要提醒大家,所謂的黃金比例只是一個經計算出來的參考數值,專業的醫師應該根據個人臉部特色及理想需求,微調出適合你的精緻臉蛋!

今年就以黃金鼻巴術,打造一組精緻高挺的鼻樑以及完美比例的V字下巴~提升你美麗辨識度吧!

 

Q2 大餅臉、戽斗、暴牙…什麼手術可以明顯改變,不再自卑?

不少人覺得自己笑起來暴牙很醜所以無法坦然地露齒笑;也有人害怕別人鄙視自己的大餅臉所以走路始終都低著頭;甚至有人因為介意自己的戽斗而抗拒拍照…其實這些都是可以藉由正顎削骨手術改善,徹底脫胎換骨唷!

一般來說,不涉及咬合問題的顴骨及下顎骨都可以藉由削骨手術,視情況來進行;而涉及咬合的戽斗、暴牙、下巴後縮、露齦笑…就需要正顎手術來進行矯正,由於正顎與齒列咬合息息相關,所以需要配合牙醫師進行齒列矯正,整體手術所需的時間也會比較長,不過改善的效果非常顯著,幾乎像電影變臉一樣Face off了呢!

只是在這裡要特別提醒大家,由於正顎削骨的面貌改變劇烈,最好術前要與家人進行良好的溝通,以免後來換了張臉,使家人初期難以釋懷而造成不愉快!

當然,更重要的是,正顎削骨手術難度較高,手術復原期也較長,需要藉由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進行手術,才能確保手術安全及術後成果,讓美麗更有保障。

 

Q3 纖細的身材想要變性感,怎麼做能快速讓性感指數瞬間爆表?

瘦瘦的身材讓你總是贏得眾人羨慕,大嘆瘦子怎麼穿衣服都好看?事實上,瘦子的心酸誰人知?多羨慕可以穿深v服裝,對著胸前w曲線攬鏡自照的性感美女,尤其看內衣廣告的ㄉㄨㄞㄉㄨㄞ胸型,真是令人恨不得水餃墊直接長在身上!!

如果想要讓胸部罩杯一夜長大,建議以「果凍矽膠隆乳」快速升級,果凍矽膠隆乳的胸型及觸感都比以往傳統鹽水袋隆乳來得更自然,而且不易受損破裂,是有興趣隆乳者的一大福音。

目前隆乳手術其實已經非常進步,且“市占率”絕對出乎意料,坦白說小編看到統計數字也倒抽了一口氣,原來隆乳根本是性感美人之間「不能說的秘密」。

至於常聽說的隆乳後遺症~「莢膜攣縮」,其實只要找到真正專業有口碑的醫師,術後按照醫囑保養且按摩適量,就可以免去這方面的煩惱!

新的一年,快來趕走一貧如洗的壁花命運,大膽迎向惹火身材吧~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