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lin  

傳說在大台中地區,有位「隆鼻專門」的整形名醫,由於他人好、有耐心、技術純熟,使得門診掛號人次總是滿滿滿…一位難求。

群英整形外科得知這個傳聞之後,便四處打聽且積極延攬這位對美容整形具高度專業及熱忱的醫師。

直到最近,他終於被群英整形外科對醫療服務的執著及正派經營的理念感動,點頭答應入駐台中群英,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服務所有大台中地區的愛美民眾!

 

沒錯!相信你的眼睛~林雍球醫師 正式進駐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群英駐診時段: 2013年1月11日起每周五上午及隔周一上午

*詳細約診時段歡迎來電04-2302-9880洽詢

 

來自台中榮總整形外科的林雍球醫師,在台中整形界享譽盛名。尤其著眼於隆鼻領域,曾親身到韓國long stay只為鑽研鼻整形,甚至出版過鼻整形相關書籍,更是許多台中網友們力推的「A咖級隆鼻名醫」!

 

熱衷於整形美容此一志業的林雍球醫師,之所以願意投入群英團隊行列,主要是有三大共同理念,讓他相信在台中群英能服務更多有需求的客人:

一、謹慎、耐心的醫病溝通

專業的醫生不怕煩、不怕問!在台中群英,任何你想知道的問題,包括術前的準備、手術的過程、術後照護…都可以盡情發問,醫生絕對竭盡所能為你解答解答。

二、以客為尊、不胡亂推銷

適合客人的手術項目,當然要盡力做到最好;不適合、不需要的手術絕不胡亂推銷。

有別於坊間買一加一送十的包套美容制度,台中群英團隊尊重消費者意願,讓每位客人只選擇自己想要的,變美零負壓,就算平常耳根子軟的人也不必擔心需求失控。

三、追求自然協調的美麗

明星搶眼的外貌,一向是促使客人整形的動機,但是整形不該像Photoshop單純地複製、貼上,而是應該依照顏面的整體美感,精雕細琢出專屬個人的美麗,創造獨一無二的耐看五官。

 

看完以上這幾點,是不是對群英整形外科及林雍球醫師都有高度信心及興趣呢?

趕快到台中群英整形預約最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團隊吧!

 

Ne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Dr.林雍球 簡介

曾任:台中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專長:韓式隆鼻、內視鏡拉皮手術、醫美微整(各式雷射/肉毒桿菌素、玻尿酸、微晶瓷施打)

重要進修訓練:

1.亞洲鼻整形權威韓國首爾鄭東學博士Shimmian心美眼鼻整形中心臨床研究員, 2008

2.第34屆“心美眼 Shimmian”鼻整形研習會 (The 34th Simmian hand-on Rhinoplasty course, 2005)

3.翻譯著作 "現代韓國鼻整形術 Rhinoplasty” 一書, 2006

4.美國紐約大學整形外科臨床觀察員, 2008

5.泰國清邁第三屆顏面拉皮及隆乳美容手術實體訓練研習會, the third Human Fresh Cadaver Dissection Hands-on Course, 2009

學經歷:

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台灣整形外科學會專科醫師、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ISAPS,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美國重建整形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 (ASPS,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ry)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中華民國唇顎裂暨顱顏學會會員、台灣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