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  

最近在中國頗受矚目的《小時代》原著電影尚在拍攝中,兩位女主角:楊冪和郭采潔的「雙姝姊妹」劇照,在搶先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熱潮!無論是妝容或造型,兩人都相當搶眼且相似度高,彷彿真的是一對雙胞胎姊妹!

《小時代》是改編自大陸新生代作家郭敬明的作品,電影版實由作者自編自導,但這並非第一次演繹為影像,先前已由瞿友寧導演翻拍成電視劇,而電視劇版本的其中一名女主角是台灣女星陳意涵…不知是否為原著作者的選角偏好?陳意涵和郭采潔兩人本來就長得很像啊!

pic2   

既生涵、何生潔?瑜亮情結傳不合 

陳意涵和郭采潔兩人嬌小清新的質感如出一轍,戲路表現也相近。先前更曾一同在鈕承澤導演拍攝的電影作品《愛LOVE》互飆演技,兩人成功詮釋好友反目的劇情,媒體也順勢多方揣測兩人有爭角、搶禮服…等鬧不合傳言,究竟兩人是否真有瑜亮情結就不得而知了…

pic3  

平面Model結識失散多年的姊妹

相較於「涵潔情節」有演出曝光的競爭,同為平面model的琦琦和可比就peace很多!

主要也是兩人像歸像,但風格打扮大不同,可比偏好美系休閒路線,而琦琦則走日系甜美風格,一點也不會造成廠商選角上的困擾,更與亞蘭、妞妞並列平面雜誌四大金釵,經常一起登台演出。兩人甚至曾在平面專欄上談到彼此根本是失散多年的姊妹!

pic4  

妝顏激似的人氣部落客!

除了女明星和平面麻豆以外,部落格界也出現似顏組合!?

圖中的崔咪和igisele兩人雖然領域主場不大一樣(崔咪以服裝為主、igisele以美容為主),但都是現在當紅的一線部落客,人氣及代言可不輸女星及麻豆呢~兩人在活動出席中所拍下的白皙柔焦合照,是不是相似度激高呢?

pic5  

雖然大家很努力地靠妝容展現自己的特色,但是台灣美人之間長得一張姊妹臉,好像在國際人種界定上見怪不怪!前陣子有人設計了一套世界各國女性臉孔模擬,就能看出各國的「大眾臉」。上圖是小編選出鄰近台灣的中國、韓國、日本比一比,發現乍看還真符合各國女性的輪廓呢!

pic6  

小編覺得很有意思的是,仔細看看韓國和日本女性的臉孔,似乎是傳統的臉蛋沒錯,但是怎麼和現在印象中的主流美女差這麼多啊!?可見日韓兩國的「美人鬥志」多麼驚人~

一向以精緻化妝術及美髮造型令人驚豔的日本,崇尚似有若無的完美進化,於是美人呈現出一種自然溫暖的形象;而韓國則是直接以「重生」的美顏整形手術為所長,打造出銳利吸睛的面容,各自符合他們的民族性。小編衷心期待,我們也能有一天發展出專屬台灣精神的美人路線!

 

圖片來源:網路及新聞搜尋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