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18  

「我們無法決定人生的長度,但是可以改變它的寬度」

同理,無論是受限於醫學科技或自身條件,美容整形也有其可能的極限,簡單來說,你確實可藉由整形變的像林志玲一樣美,卻不可能真的變成林志玲!本週小編正是要針對整形效果的認知與期待,為大家先來一劑強心針~

 

Q1:哪一種整形手術可以消除皺紋,達到廣告女星的零瑕疵肌膚效果?

駐顏有術的女明星,沉寂一段時間之後重返螢光幕,臉龐卻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令人羨慕之餘,年齡相仿的女性們也惶惶不安...爭相詢問醫師是否有根除皺紋的可能。

最具優秀除皺效果的手術絕對非拉皮莫屬,適合50歲以上肌膚鬆弛下垂情形顯著者,可有效的大幅調整;30~40歲輕微老化者適合電波拉皮,但是維持效期不若拉皮長久,只能視為微調臉部線條之用;眼周下垂線條可考慮除眼袋+補淚溝手術,或以自體脂肪補脂填補臉部凹陷等不滿意之處。

動態紋如抬頭紋皺眉紋(川字紋)魚尾紋…等,可藉由肉毒桿菌定時補打消除;法令紋貓咪紋…無表情時即明顯存在的靜態紋,可使用中/小分子玻尿酸填補,但仍需視分子大小的代謝速率,定期補打。

總括上述的手術,都是目前美容醫學界因應愛美人士需求所研發出來的方式,確實皆可對臉部線條及皺紋達到極佳的改善效果,但醫師們仍對PS」過的肌膚無痕無齡效果圖片,徹底甘拜下風…希望有這方面需求的你,可以多和醫師溝通討論,才能減少過度期待的失落感,同時讓美顏效果及滿意度擴增到最大值!

 

Q2:懶得運動想要躺著就有猛男六塊肌靚女馬甲線,可能嗎?

翻開雜誌(尤其是國際中文版!),猛男靚女立即映入眼簾,羨慕他們高挑的身材及結實的體魄,卻沒時間或沒動力上健身房,希望一蹴可及,躺著一覺醒來就有成效?

最近很流行的威塑手術確實可以幫你做到!只是…效果愈棒的手術,費用相對愈高!當然,你可以此為志,努力工作存錢修出六塊肌沒問題,但是若想完全不運動靠醫師的巧手打造,最好先把術後效果打8折!

群英醫師的經驗來看,不少接受此手術的客人,都是本身就有上健身房習慣,只是希望更快達成令人羨慕的完美線條~這類型的人術後體雕效果一定明顯又自然,因為只需順著找出隱藏在淺層的線條加以突顯。

反觀完全不運動,需要醫師從頭到尾憑空捏造」的人,效果就不是一次手術就能到位,可能需要藉由二次甚至三次,慢慢修出更好看的線條。

最重要的是,威塑手術復原後,還是要保持運動的習慣,才能看起來更完美唷!

 

Q3:自體脂肪隆乳是新世代的美胸福音?

這一兩年自體脂肪隆乳的自然及零排斥等好處被大肆炒作,不少對隆乳有興趣卻害怕後遺症的人因而放下恐懼,躍躍欲試走入整形外科診所。只是在大量曝光炒作優點的背後,其實這是一項有條件成效的美胸手術,對此手術有超強期待的女性,需要被再次提醒。

事實上,自體脂肪隆乳每次只能提升1~1.5個罩杯,而且最好是有B罩杯以上的女性進行效果較佳。太瘦的女生往往因為本身胸廓緊實,沒有充裕空間供脂肪存活,且能取脂填充的量也不多,導致單次術後效果不見得就能真正滿足需求,最好有二次手術的心理準備。

話雖如此,臨床上還是有不少女性抱持一線希望嘗試自體脂肪豐胸,就算胸部只長大了一點點,還是因而對豐胸之路更有信心~後來願意再做二次補脂手術的人也很多,或也有乾脆改以植入義乳袋方式隆乳者。

總之,台灣確實有許多對豐滿胸部有強烈勇氣的先鋒們~有興趣的女性真的不用害怕,只要做足功課,就勇敢跨出第一步吧!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