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  

美妝趨勢變化萬千,隨著四季都有主題性的轉變,有時眼妝主導、有時為唇頰彩領銜,除了各大品牌之間的新品競爭,在亞洲,日韓兩大派系也各有擁戴者忠實逐流。

認知中,日系風格慣以呈現女性溫柔之美,而韓系潮流則強調銳利度。想不到以往分庭抗禮的日本及韓國兩大美妝主流,近來竟不約而同走上平眉之路!

細觀刻意壓低眉線、縮短眼距的平眉,還真是聚焦眼部魅力的不二法門!如此一來便能讓原本平凡無奇的臉蛋出現視覺重點,難怪同時受到日韓兩派的青睞,現在就來看看日韓女星們是如何運用平眉的吧~

pic2  

近來被廣泛討論的一支美妝廣告,片中三位女主角都以淡雅的妝容露出,但是三個象徵不同世代甚至不同臉型的女性,卻都畫上一樣壓低眼距的平眉,讓素淨的五官更具立體感,雖然她們乍看長得很像,卻又各有各的味道,反而有一種劃出界線,無聲地宣告:「用這瓶的人都具有保養品味,妳看,我們是這一國的!」

 

pic3  

當然,也許這樣解釋稍微誇張了點,不過是畫上了平眉又剛好用了同品牌的保養品,這樣的日系妝容就算「染上平眉風潮」了嗎?

巧的是,這期在日本具美妝聖經地位的VOCE,封面人物-佐佐木希竟也畫上了平眉+裸妝,讓一向可愛清新的她多了份成熟女人的韻味,對比過往形象,足見平眉對個人形象差異之大!

 

眉毛總是畫得如柳葉般纖細的日本女性,究竟怎麼了~這…小編還沒參透,但是仔細研究一下日系平眉的特色,並非完全筆直的一字濃眉,而是有點上揚的微粗眉型,像是把以往的「驚訝眉」坡度緩降再加粗,看起來以舒服順眼為主。 

小編算不算是多多少少找出了日本人堅持保有的「美眉精神」了?

 

pic4  

反觀骨架偏向西方種族的韓國人,倒是實實在在地呈現出一字平眉,再搭配粗黑眼線,讓眼距更窄、更有西方味兒之餘,也使傳神眼妝的風采更加強勢。此壓眼一字平眉+固有的濃密眼線,連甜美的少女時代染上後,都顯得很「傲嬌」吧~
 

pic5  

當然,不少美麗女韓星本來就是濃眉大眼,像是尹恩惠就只是將平眉改良成一字眉形狀,再搭上濃郁的韓式眼線,清純的野蠻王妃也順利晉升為性感的狂野皇后啦!

以往強調韓式眼妝,多半著重在眼線。只要用眼線液筆畫上粗黑眼線搭配飆高高的眼尾,就韓味十足!據統計,去年開架式眼線類因此逆勢成長約四成,看來這股平眉風潮的盛行,應該也會帶動眉粉眉筆類的業績吧?連小編也忍不住拿起眉筆投身平眉族了…。

 

讓眼神更傳神~打造出完美的眼周環境吧!

綜觀兩國的眉眼特色,已經各自發展出「平眉style」了,妳也是正在追這股平眉風潮的朝聖者嗎?

雖然眉毛可以完全不假他人之手,靠自己修剪,不過若想呈現更完整的特色眼妝時,最好可以把眼周條件維護得更好~像是看起來充足睡眠、避免用眼過度降低黑眼圈發生;想讓眼睛變大變美可以選擇開眼頭、割雙眼皮,或是明顯改善老態、撫平眼周線條的眼袋手術,都是讓眼睛炯炯有神的關鍵唷!

 

歡迎有任何眼部整形需求的妳,詢問專業醫師打造魅力閃閃的睛亮媚眼吧!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