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9  

與其說是整形會使人上癮,不如說是追求「好還要更好」的完美主義實踐!

每個接受整形手術的人都有他們的理由,相信其中也蘊含著一種正向的信念~本週小編要與大家分享3個詢問度不算低的特殊部位整形,快來看看,你是不是也曾想過要整這個部位?

 

Q1醫生可以幫我整出笑笑酒窩嗎?

清純可愛的正妹們必備的笑笑酒窩,可能是沒有酒窩的人小時候都曾羨慕過的夢想,甚至曾經傳說只要針對酒窩的地方,勤奮的用食指挖挖挖,長大就會長出酒窩…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啦(因為小編沒有挖成功啊~~)!

門診中還是有長大後想實現酒窩夢想的人,尋求群英醫師協助,而整形手術也真的可以做到唷!手術的方式是,醫師從口腔內以縫線的方式製造出凹陷,就會在理想的位置形成酒窩,缺點是就算沒有表情的時候,酒窩也依然淺淺的存在…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確實有不少人樂意接受人工酒窩呢!

 

Q2聽說耳垂厚的人比較有福氣,醫生可以幫我豐耳垂改運嗎?

記得小時候,爺爺奶奶會說耳垂大大的人很有彌勒佛的緣分,一生會受其保佑而平安順遂;從面相學看來,耳垂豐厚的人財運人緣都極佳,所以過得很幸福。

雖然這些說法沒有什麼科學根據,但是追求豐厚耳垂的人也不少,以往可能曾聽人家說建議以大分子玻尿酸填補,但缺點是需定期補施打;現在其實可以選擇自體脂肪補脂,只要兩萬元,長期來看比玻尿酸費用低,維持期也較長,另可考慮合併其他部位在同一次手術當中一起修補臉部其他凹陷囉~

至於豐耳垂究竟能不能因此改運,抑或只是成為個人特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語氣)。

 

Q3夜市點痣心情上感覺怪怪的,醫生可以幫我處理嗎?

經過夜市常看到有一整張臉上,寫滿著各種痣的壞處,大概十顆不到一顆是好痣,大部分都在預言著厄運,看久了心裡不禁毛毛的,也因此回家照鏡子後,怎麼看都覺得臉上的痣很礙眼,又不想隨便在路邊解決…。

其實解決痣的問題並不是太困難,也不需要找什麼神祕的偏方,只要找專業的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就能針對皮膚上的痣,以電燒的方式去除;如果是比較大顆又有突起現象的痣,就要靠手術切痣,帶術後傷口痊癒,痣就順利消失囉!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