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  

該不該整形?這個問題的論點一直各有歧異。

但是若問「該不該愛美?」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日本文學家三島由紀夫曾經書寫過一篇名為「應當盡情自戀吧」的文章,認為自戀的人對於生活的滿意度較高,比較容易快樂。

他說明,自戀的人往往喜形於色,大方地分享自己覺得美的事物,雖然有時候令人難以苟同,但只要能得到他人的認同就會喜悅滿足;比起過度謙虛而顯得虛偽的騙子,自戀的人其實好相處的多。

 

自信是美的最佳準則

正因為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同,所以整形前更應該勇敢的把想法說出來。 

瑞典一位知名部落客KissieAlexandra Nilsson),年紀輕輕卻已經整形多達十幾次,變臉程度高到一般人會認為她整過了頭。

pic2  

整形後的她有著oversize的胸部,對比纖纖細腰彷彿一不小心就會折斷,顯得比例失衡;超豐厚的唇瓣及小V臉,看似不合比例,卻順利讓原本的素人長相變成過目不忘的特色外貌,博得各界注目,成為話題女王。

重點是,不管其他人是否能認同,這就是她所追求的理想美貌,她也不吝於在自己的部落格大方分享生活片段,且對於出席各大派對樂此不疲。 

 

小編細想,一般醫師多講究科學根據及需符合比例等原則,不見得能認同Kissie的美感,甚至很可能不願意施作她所要求的手術,想必這是由她一再的堅持,鍥而不捨的二次、三次修補,才得到的整形結果。

pic3  

最好能與醫師達成共識

雖然群英團隊曾經一再呼籲,明星臉只能參考、無法照作,過度堅持會對術後形成的落差感到失望。

例如喜歡安潔莉娜裘莉的嘴唇,卻不見得適合套用在每個人的臉上,但仍舊可以提出來給醫師做為參考,藉由圖像帶來更直接的溝通,才有機會更接近預想中的良好成果。

 

當然,對於醫生提出的整形建議也請試著接受,專業醫師的立意良善,會設身處地為受術者評估最好的手術方式,術前雙方若愈能達成共識,對於術後結果也將更有保障。

萬一真的僵持不下,換個醫師另作諮詢也無法,免得心中帶有疙瘩,陷入不斷整形重修的無限迴圈之中。

畢竟整形如同自戀者的唯一準則:自己開心最重要!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