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20  圖片來源:V magazine

正值過年前、寒假初,國字臉、方臉、本壘板臉…的你,是時候想要大改造一下了嗎?

最近群英團隊接到很多人詢問,希望藉由削骨手術雕塑小v臉的相關問題~

因此特別整理出來,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Q1:削骨手術有分成哪些,費用又大概是如何呢?

一般來說,最普遍的削骨手術分為顴骨和下顎骨,又分別稱為上削和下削。

顴骨高的人相對應之下兩頰及眼窩周圍的高低差較明顯,看起來顯得凹陷、臉部線條不柔和,這時可考慮以削骨來改善。

另外,單純希望打造出令人羨慕的小V臉,可以藉由削下顎骨的方式,將國字臉、方臉等有菱有角的臉部輪廓加以修飾,使整體臉型明顯變得小巧精緻,更符合時尚潮流的流行美顏。

目前單做一個部位削骨手術費用為16萬,上下合併為25-28萬。然而,實際情況仍需經由群英醫師評估再做決定。

 

Q2:該如何評估及選擇執行削骨手術的醫師?

以削骨大國「韓國」為例,削骨手術多半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或口腔外科醫師執刀,不妨參考此方向,將這兩個專業科別醫師列為首選條件。

另外,由於手術難度高,麻醉時間也長,諮詢時可以適時提出想連帶了解是哪位麻醉師執行及可能的麻醉方式。

比起特地安排行程前往韓國削骨,可能被迫在短時間內草率地完成諮詢即決定手術,在台灣反而有更充分的削骨術前準備,可以盡情與醫師暢談,詢問任何你想知道的手術細節。

 

Q3:還有什麼比較容易忽略的部分?

削骨手術屬於大手術,稍有不慎,牽動的神經雖細但影響範圍廣,不僅影響術後效果,連帶可能影響術後復原情形,所以務必審慎選擇執刀醫生及優良院所。

前面介紹了醫師群的選擇要素,那麼該如何再進一步比較哪一家診所的設備及團隊比較可靠呢?

有兩項一般容易被忽略也難以檢視的重點:

1.護理人員的專業度

就像阿姆斯壯登陸月球並非只有阿姆斯壯一個人就能做得到,醫療的後勤部隊除了前述的麻醉醫師還有隨時待命的護理人員。

群英整形外科護理團隊全部皆為合格的專業護理師,甚至有加護中心經驗,能夠確實掌握手術過程及術後復原的每一寸細節,適時給予協助及緊急處置,讓你無後顧之憂。

2.醫療院所的設備

雖然一般人不清楚什麼樣的手術室及手術設備稱為完善,但是群英手術室可是群英全體醫師最自豪且最重視的部分,甚至有些醫師去參觀外國的手術研習,回國後開心的表示,群英的手術室設備真的非常完善且高級!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內設置的手術室設備,全面比照教學醫院等級裝置,也是坊間罕見願意對外公布手術設備照片的醫美整形院所(請點此進入官網),讓受術者更加安心。

 

綜合以上幾點,無論想做哪種手術,是不是對群英團隊更有信心了呢?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電預約了解唷~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