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21  

今年情人節適逢農曆新春大年初五,無論是想攜手換張情人臉,還是要一起Level Up變帥&變美麗,群英整形外科在214日當天開始恢復正常營業~歡迎有需求的甜蜜蜜情侶檔,提早於過年前(2/8)前預約~

本週就來分析一下,情侶攜手整形前需注意的男女大不同!

 

Q1:女生最近很流行做雙眼皮,男生也可以做嗎?

最近台灣非常流行雙眼皮手術,美女部落客們一個個藉由雙眼皮手術,變身大眼洋娃娃,令多數人看了心癢癢…可是,這些部落客多半都是女生,如果男生去做雙眼皮會不會顯得「娘娘的」、不自然?

事實上,也是有不少男生接受過雙眼皮手術喔!只是專業醫師會依據男性眼型特質,衡量眼皮皺褶的寬度及眼型弧度,不會做的像女生那麼明顯(除非主動要求),多半會控制在mm之內的範圍,單純以讓眼睛看起來深邃有神為主,不用擔心割過頭變成「喬琪姑娘」啦!

 

Q2:若情侶想一起接受黃金鼻巴術,會變成情侶臉嗎?

常聽人家說:OO女星和XX女星長的很像,因為都是由同一家診所(或同一位醫師)整出來的。若情侶倆人手牽手一起接受整形手術,會不會因此兩個人長得很像呢?

答案是:不會。因為整形後感覺很像並非只是技術上的原因,而是他們本來的五官特質就很接近,當然也可能些許受到時下主流美感影響,不過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理當按照個人特質進行微調,而非強把明星的單一特質套用到客人身上。

多數東方人都介意自己的鼻子不夠挺、臉型線條不夠流暢,黃金鼻巴術因運而生。當然,男女的骨架條件及五官特徵本來就很不同,若真要比較起來,男性的鼻樑往往比較寬,而女性則是鼻頭比較翹;男性的下巴比較方正剛烈呈現U字型,女生則是傾向柔和精緻的小V字。

除非你們特別要求(當然,醫師也不見得願意),否則專業的醫師,還是會以個人特質為準。

 

Q3:女生想除小鬍子、腋毛,男生也可以除毛嗎?

新世紀不得不重視的一大課題:適度修剪體毛是重要的生活禮儀之一!

普遍審美觀認為,女孩子要乾乾淨淨,看起來才舒服,所以無論是小鬍子、腋毛、/腳毛、比基尼線,女性多以追求「一網打盡」的除毛效果為主,事實上,以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正是群英醫師們共同認為效果最好、同樣也是客人評價非常好的方式。對女孩來說,正式告別除毛刀著實是大快人心吶!

當然,男性在這方面的需求也漸漸甦醒,不過大部分則是以「減量」為訴求,視情況將落腮鬍、腋毛、手/腳毛、胸毛等酌量去除。至於雷射除毛需要多少次療程,則視個人原生毛量、生長情況及希望改善的程度,與醫師討論後決議,費用也會因前述條件而有所不同。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