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urvey1  

最近英國每日郵報揭載了一份國際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ISAPS)發表的2011全球整形人口調查報告,引起極大的關注!一起來看看世界各國的人都在瘋什麼樣的整形手術吧~

 

南韓是世界第一,台灣為亞洲第二!

報告指出在2011年整形人口當中,美國有311萬人曾動過整形手術,依舊盤踞整形總數排行榜之冠;若換算整形人口數與國民總人口數比時,南韓則躍居第一名(每77人有1人)、台灣第六(每125人有1人)、日本第七(133人有1) 

雖說南韓第一對我們來說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但是連南韓小姐Yu-Mi Kim都大方坦承是動刀整形的成果,可是讓老外倒抽一大口氣呢!

 

整體而言,全球最受歡迎的侵入性手術前三名依序是:抽脂、隆乳、眼整形等三大手術大幅領先於其他各項手術;其中,亞洲地區又特別喜好隆鼻及眼整形手術。

至於非侵入性手術則屬肉毒桿菌最受歡迎,而玻尿酸及雷射除毛則次之。

pssurvey2  

社群網站影響外貌自信 

另外,有趣的是,每日郵報也在近期的一篇報導當中指出,近期誘發大眾湧向醫美整形診所的主因是:『對自己上傳到社群網站上的顯示圖感到不滿意!』於是愈來愈多人尋求拉皮或隆鼻手術。 

社群網站的盛行,讓人們更重視自己的穿著打扮及相片中的模樣,也突破了以往無法從鏡子中看出來的盲點,可能也因此讓自信心被社群網站上按讚的次數綁架了! 

 

看到這裡,你是否也和小編一樣心有戚戚焉呢?如果你也是社群網路上癮者,丟不掉手機、關不上電腦,又對自己的外貌及身材愈看愈不滿意…那就和小編一樣,到群英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求助吧!以免持續攬鏡自照,愈看愈沒自信不說,還多增加了幾條皺眉紋,就得多打一針肉毒桿菌素囉! 

  

相關資料: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404103 (中廣)

http://www.isaps.org/isaps-global-statistics-2012.html (ISAPS調查報告)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271651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172359 (每日郵報)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