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22  

耳朵也是五官之一,只是不在正臉上所以常常被忽略。

日本文學家村上春樹曾在小說中提及一位「耳朵模特兒」,這位平凡外貌的女生只要隨手將髮絲勾到耳後、露出耳朵的瞬間,就會變得無比美麗…

你喜歡自己的耳朵嗎?和耳朵有關的整形手術疑問,本周為你解答!

 

Q1不喜歡有一對大大的招風耳,可以整形嗎?

小編也有一對招風耳,常常用頭髮遮住,還好耳朵雖小聽力倒挺好的,不知道是不是構造使得收訊還不錯有關係…雖然有人說這樣看起來好像猴子,但小編還是很努力地去愛它們!

不過,若你是對明顯外擴的大大招風耳感到很介意的人,其實整形外科醫師還是可以協助改善!做法是開一個切口進去重新針對耳朵軟骨的形狀進行塑形,由於耳朵的構造很微妙所以施作時要更花心力,才能賦予耳朵一個精緻的重生。

 

Q2聽說耳垂飽滿也有帶財的象徵,醫師可以幫我豐耳垂嗎?

面相學上來說,除了鼻子是財庫,飽滿的耳垂也被視為吉利帶財的表徵。覺得自己耳垂過小,希望打造飽滿耳垂討個吉利嗎?可以藉由醫美整形有所改善唷!

一般來說,不希望開刀的人,可以藉由施打玻尿酸的方式,但是由於會代謝的關係,需要定期重新補打。

至於自體脂肪補脂則是可以達到比較長效的作用,只是小小的耳垂如果預留脂肪存活的量,看起來會不自然,所以每次只能進行些微調整,需要2-3次手術。

 

Q3取耳軟骨隆鼻,耳朵會看起來怪怪的嗎?

近年來隆鼻常會取耳軟骨做結構,好處很多,不僅可以預防人工鼻骨穿出,也能使鼻頭形狀更自然。只是取走了軟骨的耳朵,會不會有什麼問題,一直是大家很好奇的疑問~

取耳軟骨墊鼻頭,對於耳朵的聽力並不會有任何影響,但是被取走的部位,若用手去摸,則會感覺到有一小片凹陷,不過因為肌膚組織會復原,所以在外觀上並不會被看出明顯差異,敬請放心!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