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

相信喜歡時尚、愛漂亮、熱愛自拍的女生,都對「美國名模生死鬥」這個節目不陌生,甚至心生嚮往!最近更延燒為「亞洲名模生死鬥」,其中台灣代表-馬惱(Kate Ma)更是進入決賽的最後三強,你也曾加入為他加油之列嗎? 

來不及為她加油也沒關係,亞洲名模生死鬥第一季總決賽已於217日全球同步直播,結果是由泰國代表Jessica贏得了評審團的青睞。儘管如此,年僅22歲的Kate Ma還是成功地將台灣女性溫柔、隨和的形象成功傳遞給全世界,比賽於上週剛落幕,我們從現在開始認識她還不算太晚!

katema1  

katema2  

katema3  

katema4  

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巴基斯坦人的Kate Ma,雖然是以不同於傳統台灣女性的混血臉孔呈現在國際間,但是據說她在整季賽程當中都呈現出單純、善解人意的好形象,讓外國人更是對這位來自台灣的漂亮寶貝擁有絕佳的好印象,也祝福她順利在全球超模界闖出一片天!

 

話說回來,平時我們可能總是羨慕西方人有窄長的臉型、深邃的雙眼皮、高聳的鼻梁,但是幕後製作人同時也是超模之母的Tyra Banks在針對亞洲名模生死鬥作介紹時,特別強調了東方人特有的「強悍眼神」以及「令人驚嘆的顴骨」,足見以往我們認為自己長相過分突出,甚至自卑的地方,反而是西方人所憧憬的。

TyraBanks1  

Tyra在每季節目當中也不時提及,儘管身為超模,幾乎人人都還是有對自己不夠滿意的地方,但是如何將此內化成為自己的特色,正是決定是否能成功蛻變為超模的重要關鍵。

就拿主持人Tyra Banks本身來說,她的招牌大額頭曾在剛出道時被廠商嫌棄過,成了阻礙;還有她的身材-180公分、72公斤-對模特兒來說簡直是不可置信的夢幻數字,偏偏又介在一般尺碼過大、大尺碼未滿的尷尬地帶!於是Tyra積極健身,讓身體的線條緊實,忍受在伸展台上穿上一雙小了4號的高跟鞋顛簸,最後順利在1997年贏得第一超模的美名,同時躋身維多利亞秘密的專屬模特兒之列。

TyraBanks2  

超模生涯有許多挑戰極限的窘境需要突破自我,幸與不幸,大多數的人如你我可能沒有機會經歷這些美麗危機,但可以從中仿效他們的精神,學習如何從另一個角度欣賞自己的美,進而發展成為自己的特色。

或者針對這個原本較不滿意的部位,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協助,重新變得美麗耀眼。 

一切端看你的決定!若有整形需求,歡迎洽詢最專業的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