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3  

每天工作、用餐、化妝…都需要依賴手部來完成動作,你可知道手部的線條除了隱藏著一生的命運,竟也隱藏了女人年齡及生活背景的秘密?

 

還記得小時候,奶奶曾經拉著小編的手,低聲訴說來自古老的預言:「你的手指細細尖尖的,未來一定會拿筆工作;手掌飽滿有肉,將來不愁吃穿」。

再長大一些,學生時代如談星雜誌之類的占卜書人手一本,成了同學之間的主要話題,聚在一起總是討論著姻緣線、事業線、生命線…等,急著想把未來多參透一些。

 

隨著年齡繼續增長,預言內容究竟有沒有成真,已經不是重點,占卜書已不在生活主要選項中,倒是幾個大品牌的護手霜默默佔據了抽屜一隅。

你有多久不曾仔細端詳自己的雙手了呢?

他們還像青春少女一樣纖細柔嫩,還是早已消瘦滿佈歲月風霜及收藏一路的歷練成為手上的繭?

hand2  

相信大家都對於以下這個故事耳熟能詳:

S品牌長期致力於留住女人青春容顏的配方研究,在偶然的機會中,研究人員發現一位老奶奶的雙手,幾乎不見歲月的痕跡,依舊維持著少女般的細緻柔滑肌膚,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原來老奶奶長年從酒廠揉捏酒糟的工作,而酒糟內的特殊成分蘊含著青春肌密…。

於是,關於酒糟的周邊商品也因此曾紅極一時,但是大家幾乎忘了,這位老奶奶的奶油桂花手可是從青春期就開始無形地接觸著酒糟內的保養成分,而不是成為老奶奶之後才開始以酒糟保養使手部肌齡回春,隱藏故事背後真正的核心價值應如是「保養要趁早」!

 

hand3  

既然提到了這個故事,小編趁這個機會為大家說明一下手部除了勤擦護手霜之外,還可以進行什麼樣的醫美整形修護吧~

 

1.手部雷射除斑

「什麼?手上怎麼會長斑!」乍聽之下好像有點不可思議,可是小編本人曾在幾年前的盛夏參加駕訓班,一個月下來,手握方向盤的虎口附近,扎扎實實的長了許多又黑又深的曬斑呢!當年雷射除斑還不是很盛行,只能任由它們慢慢淡化,大約也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還好當時青春就是本錢,不然應該連手部都要擦遮瑕膏了吧~

尤其天天開車甚至騎機車通勤的美人們,更得注意手部的防曬工作啦!不管是戴手套或擦防曬都有很好的保護作用。萬一真的長了曬斑,還是可以比照臉部斑點,以淨膚雷射來除斑的唷!

2.手指雷射除毛

想要手部看起來白皙細緻,除了雷射除去色素斑之外,手上的細毛也是關鍵。雖說手背細毛的顏色、粗細因人而異,但是手指上若有幾根特別粗的汗毛就會看起來有粗曠感…而且平時可能沒注意,但一仔細看就愈來愈介意。

建議手上喜歡戴戒指、首飾的美人,若將指背細毛除去,更能讓手指與飾品間美美的效果相得益彰!

3.手部除皺

到了輕熟齡階段,保養好一點的可能只是膠原蛋白流失,看起來單薄沒份量;沒在保養的可能已經爬滿了靜脈曲張的血管線條!若忽然渴望擁有一雙奶油桂花手,這時才開啟履歷打算去酒廠工作已經太遲了,更何況台灣的酒廠也剩沒幾家…

在微整方面,最近正流行施打玻尿酸撐起手的豐厚度;而整形手術的部分,則是以自體脂肪微量注射填補,讓手不僅看起來飽滿,撫摸起來也更柔軟!

Bonus talk~手汗治療

很多人有手汗困擾,雖說可能有代償的問題,但是手部畢竟是生活接觸外界最頻繁的位置,可能導致諸多不便。如果對於這方面有困擾的人,建議考慮接受專業的神經外科治療,當然也要和找整形外科醫師一樣的精神,多聽、多看、多比較各家醫師的說法及作法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