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26  

各式各樣的保養奇招,你選擇了最正確適合自己的了嗎?

條條道路通美麗,常見的保養不一定就是對你最好的~

這之間常出現幾個不解的煩惱,就讓小幫手們為你解答吧!

 

Q1為什麼擦了眼霜反而長出肉芽?

擔心老化從脆弱的眼周肌膚開始洩密,所以習慣在每晚睡前在眼皮上擦上厚厚的一層眼霜,不少人發現,開始使用眼霜一陣子之後,眼睛周圍開始出現一粒一粒的小肉芽!?

其實這些小肉芽並非第一天就存在,只是用了眼霜保養後會更注意眼周狀況,而誤以為長了小肉芽!這些小肉芽其實有一個名稱叫做汗管瘤,並不會對肌膚有什麼負面的影響,真的很介意的話可以藉由雷射除去。

不過,若是起了會癢會痛的疹子,那麼很有可能是對這款眼霜過敏,建議可以找皮膚科醫師治療。

另一方面,眼周肌膚薄所以比較敏感,其實不需要太特別的成分去潤澤,若真的覺得乾燥不適,建議選擇成分溫和的乳液稍微舒緩即可。

 

Q2可以把雷射當作肌膚保養密集施打嗎?

雷射不僅可以改善黯沉明亮肌膚,也能去除痘疤色素斑…幾乎所有美麗肌膚的困擾都能一一得到解決。

事實上,雷射光束是以破壞性的方式去改善肌膚狀況,對肌膚或多或少都會出現刺激及負擔,無論能量掌控的多好多低,都不應該過度密集施打。

建議每次施打間隔勿少於一個月,才能給肌膚緩衝的再生時間,達到以雷射修護肌膚的最好效果唷!

 

Q3運動會長肌肉而更難瘦,所以不要運動比較好?

脫離學校的體育課之後,若不是特別熱愛運動的人,幾乎就與運動兩個字脫節,更別提政府倡導的333運動習慣(每周3次,每次超過30分鐘,每分鐘心跳達130下)。

無論是基於什麼原因忽然想養身or健身,剛開始運動的人,很容易發現在身體曲線變瘦變緊之前,肌肉竟然搶先長出來了!尤其是以跑步為主要運動項目的人更容易發生這個問題,根本是第一個自我挑戰~

其實,這很有可能是你運動後的緩和伸展不正確,所以無法讓緊繃的肌肉得到舒緩而積成一團,可以的話,運動後針對該部位稍加按摩推開肌肉,應該能有所助益。

最重要的是,運動的好處多多,除了瘦身減肥之外,也能增加抵抗力改善睡眠品質甚至也有提升記憶的功能喔~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