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alba  

今年有許多連假,妳已經先一步規劃好旅遊行程了嗎?還是想給自己一個「美麗假期」呢?春夏熱門旅遊景點首選大多是海天一色的海島度假為主,穿著清涼泳裝之前,腹部的三層贅肉搞定了嗎?

 

該接受腹部抽脂or腹部拉皮?

大部分的人,會先入為主誤以為腹部贅肉都是靠抽脂改善就好。其實求診於專業醫師,就會發現原來還要再細分出「厚實的油」還是「鬆垮的皮」,如果只是因為肥胖所堆積的脂肪,只要先將體重降到一定的標準之後,就可以把多餘的不完美線條加以修飾。如果是產後婦女或快速大量減肥之後導致腹部鬆弛,這時候就得改以腹部拉皮的方式進行。

 

腹部拉皮是妊娠紋的唯一救星!

腹部鬆弛可包含兩方面的問題,一是皮膚鬆弛,二是腹部筋膜鬆弛。

腹部拉皮手術原則上是切除鬆弛的皮膚及緊緻筋膜,有時會合併抽脂手術以雕塑腰腹線條,讓你告別「肉鬆」狀態,回復到夢想中的窈窕曲線。

手術後可能會明顯感覺肚子比較緊繃,建議前幾天先採微彎腰的姿勢走路,3-4天後慢慢恢復直立,記得穿著彈性衣幫助雕塑身材,術後務必戒菸酒、維持均衡飲食及正常作息。 

腹部拉皮手術也是目前唯一可顯著改善妊娠紋的方式,雖然一般非侵入式方法宣稱可改善妊娠紋,但效果通常極為有限。

只不過腹部拉皮最大的缺點是在比基尼線上會有一道明顯疤痕,可以穿著中高腰的褲子遮飾,但很介意疤痕的人,最好從手術拆線後即小心照顧,必要時可求助於修疤手術。

264160_  

慎選!別讓庸醫漏了你的肚臍 

據傳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的代言天使KK(karolina-kurkova),因為接受腹拉手術而沒有肚臍,經群英醫師判斷,應該是以訛傳訛,因為KK的下腹部並未見到疤痕且肚臍形狀與重做特徵不符,天生沒有肚臍的可能比較高。 

小編也曾聽說有經驗不足的醫師,忘了幫腹拉美人重做肚臍的超窘情形。對此群英醫師表示,腹拉是將多餘皮膚切除後往下拉縫緊,如此一來,肚臍周圍的肌膚與肚臍相對位置會改變,如果不做肚臍整形手術,肚臍就被埋在皮膚下,外觀上就沒有肚臍了~而現在醫師流行為腹拉美人特別做出像Jessica Alba的縱向橢圓形肚臍,不必過度擔心。

 

最後,還是要呼籲一下,慎選有豐富經驗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才能保障自己的美麗權益唷!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