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人魚線」是台灣近期最膾炙人口的新名詞!

其實這個名詞並非第一次出現,先前在健身圈也頗受矚目,最近卻延燒到馬總統的超低調女婿身上~原來是在媒體鍥而不捨的追查之下,曝光了一系列先前從事國際級模特兒期間所留下的攝影圖片,這位第一駙馬爺身著低腰牛仔褲,不吝於展現完美身材,一覽無遺的人魚線格外引人注目。

b  

「人魚線」其實指的就是腹肌下,左右兩側向下延伸至內褲底下的肌肉線條,彷彿人魚身體連接魚尾的部位,具健身房的專業教練指出,人魚線是非常難訓練的側腹肌,由於線條沒有腹肌明顯,又是腰腹間最容易卡脂肪的地帶,所以想要練成人魚線必須要保持腰間無贅肉、甚至體脂肪在10%以下較易練成。

c  

d  

由於人魚線位在腰腹至胯部之間,幾乎等於是男性的比基尼線一樣,遊走性感挑逗的邊緣地帶,所以受到廣大的討論迴響。其實除了台灣第一駙馬爺之外,國際級男星也很常以此線條作為性感的表徵,像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足球金童-貝克漢,都曾經嶄露出這傲人的健身線條。

如果沒有信心及時間勤健身,現在也可以藉由專業的整形外科手術「威塑體雕」打造出人魚線囉!藉由威塑專門醫師進行規劃,無論是想單一打造人魚線,還是想一鼓作氣雕塑出完整的腹部性感線條都不是問題!


想要雕塑這個腹部低位、接近腰部的人魚線,所使用的「威塑體雕」指的是一種「超音波抽脂技術」。有別於傳統抽脂,威塑可將脂肪抽到更徹底,減少皮下組織的破壞,縮短修復期,最重要的是可以達到近乎拉皮的緊緻效果而不留下明顯疤痕,也是目前好萊塢明星名模的熱門新寵。

 

過去女人致力於經營「事業線」,現在輪到男人也可以用心雕塑兩側的人魚線吸睛囉!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