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最近美妝討論區正熱絡地討論隆鼻失敗的案例,鬧得沸沸揚揚,就專業整形外科的立場,也許可以為大家解答一些隆鼻失敗上的疑惑,或提供方向趕緊收拾殘局…

不囉嗦!趕快進入本周的Q&A

 

Q1為什麼隆鼻後與我用修圖軟體模擬出來的的鼻型完全不同?

前陣子很流行一個說法,使用修圖軟體的美女,日子一久反而不得不拿著自己修過圖的照片去請醫師以此整形,減少網友心中的落差。

事實上,修圖程式的觸角確實也延伸到醫美整形界,模擬的概念被加以應用。

重要的是,目前群英確實沒有採用這類型的模擬軟體!

「那你們要怎麼知道做出來的實際效果會是怎樣?」

別說是正在閱讀這篇的你,連小編非常要好的朋友都曾提出這方面的質疑。

群英團隊很久以前就曾提出一個概念:「整形外科醫師有責任需盡可能把客人的期望落差降到最低,為了達成雙方之間的共識,歡迎攜帶理想目標的照片直接溝通」。

說明白一點,模擬軟體或修圖軟體所呈現出來的樣子,不可能100%完全符合!而心目中偶像的雛型是為了更明確地做為"參考"!這是因為軟體並不了解你鼻部構造的實際情形,而你的天生條件當然也與偶像明星的條件大有不同,諸如,鼻肉多寡、鼻頭高低,以及鼻骨是否本來就有歪斜情形。

唯有細心、經驗以及良好的術前溝通,才能拉近雙方的想像差距。

 

Q2為什麼隆鼻之後反而我的鼻樑顯得歪斜?

隆鼻常發生爭議的就是~明明本來鼻子好好的,會甚麼隆鼻之後容易一高一低,甚至出現鼻樑歪斜的情形?難道醫師本來不知道嗎?

──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絕對會在術前提出任何可能的問題並直接告知!

當然,醫師確實有可能把鼻子做歪了,但撇除這種可能,鼻子本身就像一張帳篷,支架撐高,帳篷內部的空間相對會縮小,於是骨架本質是否優良,這時候也愈發明顯,鼻孔大小不一或鼻樑歪斜也因此在隆鼻術後愈發明顯。

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絕對不會在術前把話說得太滿,一定會確實告知你,手術部位本身的問題或缺陷,以及手術可能的風險、誤差值,甚至有時候會提醒你:只做單一手術是無法達成目標的──記得,這務必由整形外科醫師親自告訴你,而不是助理、護士或是諮詢師。

 

Q3我該回去找原本的醫師接受二次隆鼻嗎?

第一次隆鼻失敗,不僅飽受驚嚇且忙於爭取應有的權利,想必已心力交瘁,如何評估自己究竟該不該讓原本的醫師直接進行二次手術?

無論你本來的醫師專長科別是什麼,建議遇到這方面困難之後,最好立刻找3-5位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諮詢(這是考量找過多醫師,反而會被雜沓的資訊混淆判斷力之故)。最好選擇有該項專長,且手術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聽取不同的做法及可能的修復程度,不妨將這些建議仔細做下筆記。

這時再依據這些資訊,評估與原來的醫師說法之間有無異同,也許真的是小意外,原本的醫師確實有能力可以修復;或者盡快另覓其他技術更高明的醫師,將傷害降到最低,這些都有可能(一般人因為信任感喪失的關係,而選擇後者居多)。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