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年北京電影藝術學院(簡稱北電藝校)的招考彷彿是一場中國俊男美女選拔,眾多學子擠破頭想一圓星夢,正是因為北電藝校宛如中華電影明星搖籃,目前不少一線男女演員都是從這裡被導演相中擔綱電影要角,男明星如大家熟知的黃渤、黃曉明,而女明星更是多不勝數,如趙薇、章子怡、湯唯或新生代的劉亦菲、黃聖依等人。

 

由於學生名額有限,僧多粥少,錄取率極低,出現了有趣的說法:帥哥靚女好挖掘,考的是考官的視力;內涵潛質難發現,考的是考官的眼光。

 

小編努力從浩瀚的網路圖海中,找到一位攝影師在考場當天拍攝到的眾多北電藝校考生妹,果真是個個都長得眉清目秀,甚至可以預測之後的戲路了…

大家一起來看一看有沒有自己欣賞的類型,也許未來的小章子怡、小范冰冰就在這裡面唷~~

2   

善良溫柔的千金小姐

左邊這位略帶憂鬱感,右邊則是開朗甜心,這兩位都有出眾的氣質,從眼神就能看出她可能的故事,是不是非常有明日巨星之相呢?

 

3  

攻心計的富家千金

和上面的千金小姐略為不同,這兩位的神情宛如復刻了韓劇超搶戲的壞心女配角,彷彿:只要我想要,絕對沒有得不到的…

(當然,別以貌取人,也許他們是個性大辣辣的好女孩啊,沒有人自願長了一張反派臉…)

4   

聰明絕頂的鬼靈精 

只要有他們在,沒有甚麼事情難得到他們,總會在關鍵時刻想到一個絕妙的好辦法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但有時候也可能會頑皮的反將你一軍… 

看著他們的臉,小編竟忍不住寫了劇情簡介…

5   

活力樂觀的鄰家女孩 

3位屬於那種第一時間你也許會:嗤~她憑什麼當女主角,但連續看個幾集竟愈看愈順眼,覺得這角色真適合她… 

對,就像是那種小時候會崇拜她好厲害好多才多藝的鄰家姐姐! 

 

整形也需要破釜沉舟的勇氣 

綜觀以上這些素顏美女,其實不難發現,一面倒都擁有白皙、光滑柔嫩的肌膚,具傳神的大眼(九成以上是雙眼皮),精緻的鼻型及小巧的臉型,此外,穿著打扮也不難發現不少人是家境富裕的白富美代表。

 

據傳今年北電藝校訂立新規,下了素顏令,要求考生不得帶妝以免影響主考官的判斷。於是不少人打著先整形後考試的如意算盤,甚至傳言有人為了考上北電藝校,不惜讓父親變賣車子隆鼻搏未來的情節,令人咋舌。 

最近網路上有句話問得好:如果有錢,你有整形的勇氣嗎? 

無論是為了什麼樣的原因而需要動刀整形,群英整形團隊還是老生常談一句: 

記得找專業及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能保障您的受術安全唷!

  

圖片來源及新聞參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301/9070719.html 

http://photo.blog.sina.com.cn/category/u/1368179347/s/497469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