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28  

抽脂在整形手術上,已經受到相當廣泛的應用,但是對於推陳出新的抽脂新技術,妳是否像霧裡看花,似懂非懂?本期小編們就要來解釋一下,關於幾個最近熱門的抽脂手術疑問~

 

Q1 標榜無痛的冷凍溶脂好吸引人,效果如何呢?

冷凍溶脂的原理,是將人體表層的脂肪先經過冷凍後再解凍。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脂肪確實會受到破壞,但這種非手術的醫美雕塑,不做抽出脂肪的動作,效果實在有限。

這種手術頂多只能滿足想要稍微體驗變纖細感覺的人,但背後卻隱藏著幾個問題:

1.身體不見得能完全代謝掉這些已被破壞的脂肪,那麼留下來的脂肪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

2.只能針對表層脂肪,對深層的脂肪較無作用,效果因人而異。

特別提醒:脂肪還是要經過[抽出]的動作,才能符合妳心中的期待!

 

Q2 引流是什麼?

妳以為引流聽起來像是緩緩地流動,好像沒那麼激烈,似乎對身體不會有那麼大的影響?那妳就錯了!

其實引流只不過是一種術語,事實上就等同於抽脂手術當中,破壞脂肪之後進行[抽出]的動作。

無論是以何種方式(如: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最後都一定要藉由[抽出]這個動作,效果才會看得見,而且每次最好不要抽超過5000㏄(含抽脂液),確保受術安全。

 

Q3無論什麼方式抽出來的脂肪,都可以用來補其他部位嗎?

正如大家所知,自體脂肪補脂所需的材料,是藉由抽脂手術取出來的沒錯!

但是雷射溶脂後抽出的脂肪並不適合做為自體脂肪補脂原料唷!

雖說單純適合「雷射溶脂」的抽脂部位不多,但還是有人會以為用雷射溶脂小面積抽出如臉頰或蝴蝶袖的脂肪,應該足夠補淚溝或法令紋之用…NoNoNo!這是不行的喔~因為雷射溶脂是藉由雷射光束的熱能進行燒灼破壞脂肪,這些脂肪已經被破壞的很碎了,是無法再拿來使用的!

若有抽脂同時補脂需求的人,建議手術前可詳細詢問醫師,自己究竟是用什麼樣的方式進行手術,確保自己的權益!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