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e  

整形手術過程中,部分手術需要在體內植入外來物,但是這些外來物往往會造成莢膜的產生,有些人甚至會發生嚴重排斥反應,導致手術失敗。

質地柔軟、可塑性高的自體脂肪目前已然廣泛被運用在身體各部位,但是需要硬挺的骨架,還是需要靠硬度較高的材質進行操作,今天我們就要來談談部用人工骨的「鼻整形」。

 

肋骨移植隆鼻手術的對象

一般隆鼻手術主要還是以人工鼻骨材質為優先,但是有三種人可能不適合一般隆鼻材質,需改以全自體軟骨進行隆鼻。

(1)因感染或對人工骨產生排斥反應的隆鼻失敗者

(2)嚴重朝天鼻想獲得最大改善者

(3)希望有非常高挺之隆鼻效果者

使用自體肋軟骨最大的優點是不會有排斥或人工鼻骨穿出外露的現象,相對地,手術引發感染的機會也比較低,同時又可以在鼻雕塑上提升到最大極限。

不過其缺點是,須在全身麻醉下進行,在胸腹部交界處,開一道約三公分傷口,來取得自體肋軟骨加以雕塑,術後有一陣子傷口疼痛感及約三公分疤痕。

 

術前術後特殊注意事項

由於採全身麻醉,如無任何其它疾病者,則是全身麻醉之一般風險,務必與醫師詳細溝通!

手術前、後都需要充分休息及充足的睡眠;術後需適當冰敷,前72小時內,每一小時冰敷15~20分鐘、按時服用醫生指示藥物及回診。

隆鼻術後常見鼻子附近至兩側下眼瞼,都可能會有腫賬及瘀青情況發生,每人狀況不一定相同,但術後大部份的腫脹約需2~3週之後消去6~7成,至於要完全消腫,則需2~3月不等。

另外,胸部取肋骨之傷口雖然不需拆線,但隱隱約約的疼痛感可能持續數週,會隨著時間慢慢減輕。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