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有句話說:「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想不到竟也能在上臉拉皮手術中得到應證。

一般人常誤以為上臉拉皮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撫平臉部皺紋達到緊緻年輕的效果,所以常在觀看案例時,較著重在額頭上的皺紋是否明顯減少,而專攻內視鏡拉皮手術的[群英-蕭弘道醫師]則糾正了這個觀念。

 

「上臉拉皮是為了拉開眉眼之間的距離,改善眉壓眼的情形,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額頭上大量減少了的皺紋,只是附加價值!」

 

一般來說,很多人以為到5、60歲以後,滿臉皺紋了之後再來進行拉皮比較划算,但是蕭弘道醫師在門診上也常見40歲左右的客人。

其實接受這項手術並不只是未雨綢繆,有時候更著重在改善眉眼下垂給人沒有元氣、過度勞心勞力的苦命印象,而不需要什麼復原期的內視鏡拉皮手術,就非常受歡迎。

 

 

復原期短、無疤痕,不需住院

內視鏡拉皮手術方式可直接以內視鏡進入皮下觀探,且只需在皮下打出3-5個洞之後縫緊即可,不像傳統拉皮手術需要修剪掉一大片鬆弛的肌膚,而有一道髮箍般的長形疤痕,同時也減少了傳統神經切斷的步驟,縮短恢復期、明顯降低疼痛感,提升術後復原效率。

  

雖然內視鏡拉皮術後初期,在皮表會略有些膨起不平整之處,但肌膚組織會隨著時間慢慢恢復,手術期間約只需兩小時,當天即可正常回家、可洗頭、洗澡。

術後約3-5天即完全恢復,就算是上班族也只須請假2-3天好好休息即可。

 

這種看不出「究竟做了什麼」的自然效果,相當受到客人喜歡,不僅可以提亮眼眸,也連帶會減少一些額頭上的皺紋達到緊緻臉部肌膚之感,最重要的是,手術簡單不若以往大家對於傳統拉皮的恐怖想像,是一個非常值得考慮並推薦給長輩的優質手術!

 

歡迎大家預約:整形權威蕭弘道醫師諮詢內視鏡拉皮手術!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