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法庭鑑識素描師Gil Zamora協助FBI繪製人像長達十數年,最近進行了一項特別的實驗,分別由自己描述的特徵及其他人描述的特徵,去構築出兩張人臉進行比對。

結果意外的發現,人往往對自己的外貌太過於苛求,其實別人眼裡的模樣遠比自己所認為的還要漂亮!

 

小編從網路上搜尋到影片中出現頻率較高、較主軸的這兩張圖, 

也讓大家感受一下差異之間的震撼~

02  

從這張圖當中,我們不難發現,畫中主人Florence對自己臉部所介意的特徵,幾乎不存在於他人眼中!從別人的角度看來,他反而是一位有著美麗藍眼睛的金髮美女,臉部線條柔和,就連自己非常在意的那顆痣都沒出現,沒有人認為那是個問題。

03  

這一位Kela的差異也很大,在自己的描述中彷彿是一位封閉且鬱鬱寡歡的老太太,而在別人的眼中,她是一位開朗有朝氣的女士。

 

接下來的這幾張,相信你也會驚訝於這之間的不同…

04  

05  

06  

最後,素描師Gil Zamora悄悄地問他們,「你會覺得你比自己所想的還美嗎?」 

只見每個參與活動者都感動地回答:YES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自己最自然的那一面,因為一個人是否快樂,對於生活態度以及人生皆有著很大的影響。

尤其在醫美整形愈發盛行的今日,愈來愈多人迷失在追逐「理想中的美麗」的迴圈當中,整形應該只是「提升美麗」的一種方式,而非超越美麗、甚至是創造不存在的一張臉。

 

建議有美容整形需求的你,在看完這段影片之後,重新檢視自己的需求,審慎評估,如有任何問題皆可洽詢專業群英整形外科專科團隊。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