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32  

渴望變美,卻又對整形成效保持觀望態度?許多人沒把握自己在意的問題點究竟是不是缺了一個鼻子所致,常會選擇以注射微整的方式先行體驗,等同參與一場整形先修班~

雖然微整形的注射往往短效且費用不貲,但也不失為與醫師溝通理想鼻型的良好方法,當然這也是更了解自身需求的一種途徑。本週小編們就為大家準備了微整隆鼻的3大疑問,快來看看吧~

 

Q1 為什麼我用玻尿酸或微晶瓷隆鼻很快就沒效果了?

影響微整注射停留在體內時限長短的主因可分為:微整材質及分子大小或個人代謝及保養兩大分類。

一個比較正確的觀念是,愈快就被代謝完的,對人體的影響愈小,所以選擇分子愈小的注射材料,雖然感覺很快就代謝完畢,但是相對來說更安全無害。

最近傳言可以維持長達兩年的微整注射,建議採保留的態度,一般來說玻尿酸注射隆鼻大約半年到一年維持期,微晶瓷大約可到一年。如果有運動習慣的人,可能身體的代謝循環率略高,維持期就會再短一些。

 

Q2到底該怎麼選玻尿酸或微晶瓷來注射隆鼻?

分子大小不僅影響了維持期,其實更重要的是依施打部位的特色做選擇。

一般來說,微晶瓷隆鼻的真實感較佳,無論觸感或外觀上,看起來都像真正的鼻子,但是施打微晶瓷時醫師技術是一大關鍵。

相對來說,選擇玻尿酸是比較安全的一種材質,但是大分子玻尿酸做出來的鼻樑較寬,且會經時間演化慢慢向周圍塌散,導致鼻樑過寬而擬真度下降,不過最主要仍需視個人需求進行評估。

 

Q3 為什麼打微晶瓷會發生瘀青的現象?

瘀青的情形其實和醫師下針及推進的方式有關,微晶瓷目前略受爭議的是有過敏發炎的風險,所以建議找尋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施打,萬一真的是過敏體質也能在術後立即進行處置。

如果真的發生瘀青的情況,且3-5天或若無消退,建議與原醫師反應,必要時需要安排複診了解後續處理方式。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