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8052  

愛美的人為了讓自己時時刻刻看起來更美、更好看,常會進一步選擇紋眉、紋眼線的方式,免去天天描繪眉型及眼線的麻煩,但是時間一久,顏色可能退掉了不若以前好看,或是現在不流行、顯得老氣了而想尋求徹底消除的方法。

 

一般來說,洗眉可分為幾種方式,覆蓋其他染料、電燒、化學洗劑或雷射。比起其他可能會帶給肌膚永久性的傷害,其實雷射反而是最安全、最溫和的方式。無奈最近卻發生操作不慎,導致雷射打偏,破壞水晶體傷害視力的悲劇。 

事實上,只要對洗眼線所使用的這項雷射有正確認識,並且由專業醫師正確操作就知道,其實這真的是非常安全的一種方式!

 

洗眉、洗眼線、除刺青都是用顏料直接刺入皮膚而成,所以治療時也都是使用同一種銣雅克(Nd-YAG)雷射進行,這種雷射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就是常用來除斑、美白肌膚保養用的淨膚雷射。

銣雅克雷射是利用1064nm波長的雷射光束,破壞皮膚內留存的色素物質,將大顆色素震碎成較小顆粒後,再利用人體自身的代謝能力慢慢退去。

 

術後保養的方式,其實就和一般的淨膚雷射無異,只需要加強保濕及防曬即可,若有色素沉澱的現象,約1~2個月後即會消失。治療的總次數將受當初紋的色素深淺、面積大小及紋的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一般像眼線這種範圍較小的部位,可能1~2次就能解決,若屬大面積刺青,則需要5~6次,尤有甚者十數次也都有可能。

 

若有相關需求,歡迎洽詢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