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34  

雖說案例效果會說話,但是隱藏於照片背後沉默的真實,你看得出其中的「眉角」嗎?手術案例千百組,被吸引目光之餘,究竟要如何觀察出醫師技術的誰優誰劣,並透視故事背後的故事呢?本週小編為你準備了3大手術案例解析!

 

Q1 雙眼皮手術後大家都化濃妝,這樣準嗎?

很多人曾在術後案例的文章留言,要求看更多雙眼皮手術後的素顏照,其實雙眼皮術後摺痕的寬度及形狀才是重點,一般程度的眼線對於辨識眼褶的影響並不大。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醫師在執行雙眼皮手術過程中,會細心地把大小眼的部分一併考量進去,因此也更能感受到術前術後的差異,當然,未必真能100%解決,實際改善程度需視個人情況而定。而化濃妝後就比較有可能阻礙了是否有一併改善大小眼的判斷,畢竟也是有可能以雙眼皮膠帶強化術後效果。

雙眼皮預計改善程度,都是醫病雙方需在術前進行溝通討論的,若有大小眼的問題最好術前就先徵詢醫師的意見為宜。

 

Q2 隆乳術後理所當然都變大了,怎麼知道好壞?

觀看隆乳術後照片,不僅眼花撩亂還有點令人害羞,不過還是要定睛觀察其中的奧秘,最基本的就從形狀及位置你是否能接受且覺得好不好看開始。

其實隆乳技術好的醫師,在做完隆乳手術後,應該要能夠做出接近自然美胸的效果:呈現美麗的水滴胸型、可以擠出線條自然乳溝。此外,當然是愈逼真愈好,最好柔軟有晃動的空間但是又不能太鬆,所以觀察一下整個乳房乳頭與身體的相對位置,當作參考。

 

Q3 拉皮後額頭好光滑沒皺紋,效果絕佳?

很多人希望改善額頭的皺紋,所以尋求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拉皮手術,而案例上果不其然也都展現了拉皮後光亮平整的額頭!

事實上,皺紋的減少及撫平只是附加作用,上額拉皮的重點應著眼於改善上眼皮下垂情形,所以術後不僅要額頭光亮,更重要的是眼睛和眉毛的距離拉開了,甚至連原有的雙眼皮都恢復了,這樣才是真正效果好的上額拉皮手術唷!

而且拉皮手術其實並非老年人限定,35歲以後有習慣性皺眉情形的人,眉頭深鎖往往伴隨著皺紋多又深的困擾,這時已經可以開始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囉~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妳~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更多資訊參考->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