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  

這個母親周末有沒有好好地和媽媽吃頓飯聊聊天?

陳大正醫師帶著群英小編們在母親節這天參加了新光三越南西店的美魔女選拔活動,看到這麼多活力又有自信的美麗俏媽咪們熱情的表演才藝,連陳大正醫師也覺得相當有趣又新奇!

 

在比賽前,小編就悄悄地先問了陳大正醫師有沒有什麼評選的標準,是美貌嗎?還是會想來個機智問答?

結果陳大正醫師笑笑地說:美魔女嘛~其實不用太嚴肅,只要散發出自信和擁有一顆年輕的心,就是永遠的不老媽咪! 

想不到「擁有一顆年輕的心」,這句話一出口,便受到美魔女媽咪們熱烈迴響!好幾位參賽者都是熱愛舞蹈的勁辣媽咪,舉凡少女時代的MV舞蹈性感中東肚皮舞…都是他們維持曼妙身材及凍齡外貌的秘訣呢!

而陳大正醫師也特別提醒大家,想要維持年輕感,最重要的保養工作就是要注重[防曬],因為紫外線是影響老化的關鍵,與其擦昂貴的抗老成分保養品,不如落實防曬工才是最基本又實際的保養,但這卻是很容易被忽略的每日重點步驟!

 

最最令小編感動的是,好幾位俏媽咪堅信「愛美之餘也要把家庭安頓好」,覺得自己的寶貝兒女才是支持自己成長的關鍵,果然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吶!

pic2   

活動當天,台灣第一美魔女張婷媗老師也到現場指導大家如何在家進行簡單的運動,維持健康體態,童顏卻擁有馬甲線的她,已經是40歲有兩個小孩的媽了,完全意想不到吧!?還不快跟著老師動一動,看能不能也有這種魔鬼身材!

pic3  

活動尾聲頒獎,幾家歡樂幾家愁,陳大正醫師稍稍為小編們解析了一下這次的評比標準,陳大正醫師說:美魔女不一定要擁有看不出年齡的美顏或是魔鬼身材,最主要是散發出樂觀開朗的精神以及足以融化人心的甜美笑容,就能忽略年齡差距,這才是真正的青春永駐!

 

這次活動也吸引了相當多的新聞媒體來製作母親節特輯!趕快來看看各家電視台的精彩片段重現吧!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更多資訊參考->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