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352060  

相信正閱讀本文的你,在腦海中一定對於整形變美充滿著無限的想像與期待。

你可能時常拿鏡子幻想自己有擁有Angelababy小巧的臉蛋及精緻鼻形,或者羨慕安心亞的自然豐滿身材少女時代勻稱纖細的長腿;或者男性希望擁有健美的六塊肌、馬甲線…

尤其當努力減肥個幾天都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很容易因喪氣認為自己無法靠運動及飲食控制來達到預期目標,這時一定會非常想抄捷徑,以整形的方式來完成心願。只是你不能不知道,所有的美容手術都是非必要手術,其背後隱藏的風險,務必列入評估項目當中!

 

CHECK!整形手術容易被忽略的三大風險

1.麻醉

當然,麻醉的風險並不僅限於美容整形手術,就連在教學級大醫院內,麻醉的問題一直是檯面下不願面對的真相。雖然術前只是與麻醉醫師短暫會面,其實他才是真正掌握了你大腦意識的生死判官。手術後醒來,你可能會非常謝謝主治醫師,但是若醒不來,往往都是事後才由家屬發現,原來該場全身麻醉的手術,根本沒有聘請麻醉專科醫師,但已成為無可挽回的遺憾了!

2.感染

去醫院聽起來是一件充滿病菌令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情,難道去醫美整形診所就不是嗎?千萬別被富麗堂皇的大廳給騙了,手術室內的無塵環境及工作流程的消毒滅菌是否落實,也是影響手術結果的關鍵一環!

當然,除了術前準備一定要做足,術後離院的居家照顧也是影響傷口癒合情況的重要環節,自然要多加小心。

3.溝通不良

最容易忽略的風險就是和醫師的溝通根本沒有交集!

不少人衝著醫生名氣大,一窩蜂去排隊掛號,等了老半天,醫師的問診也只是匆匆一瞥,隨便約了時間就接受手術,但是,你確定醫師真的了解你的期待嗎?

有件很矛盾但又不得不做的事要提醒大家:儘管帶著理想目標的照片直接與醫師溝通吧!雖然不一定能如意仿製,但是專業的醫師會直接向你說明,以你喜歡的為目標,大概會有幾分像,困難點在哪裡…

當然,也有很多人問過群英醫師,為什麼不用最先進的模擬圖?

道理很簡單,你以為手術像在淡水河岸的街頭素描,幫你美化的幾筆就好了嗎?別傻了!每個人天生的條件不一,各有其特別的優勢或限制,最好還是多看醫師曾經手過的案例,直接觀察醫師的審美觀及手感,甚至多看幾家不同的醫師後再決定,雖然土法煉鋼,但這真的是誤差最低的方式。

 

 

CAUTION!三大可能的不良後遺症

1.對人工植入物產生排斥現象

義乳袋人工鼻骨或人工下巴等,這些外來的人工植入物,多多少少都會產生排斥現象,只是反應程度的不同,像是莢膜攣縮造成的變硬變形產生疼痛感等問題,更有甚者可能拖延太久導致組織壞死,你選擇的醫師是否能妥善處理後續狀況,這些也最好要列入重點評估的項目之中。

2.身體狀態隨時間變化而變化

你能接受退潮後,遺留沙灘上的往事足跡嗎?

皮膚老化本來就會下垂萎縮,但是手術植入的外來物卻還是永遠在同一個位置,像是隆乳的形狀就不在自然,或皮薄萎縮而出現了鼻骨輪廓,堅持到底的人,年老後勢必得再次接受手術,或者放棄取出,這一點對你來說重要與否,就完全看個人的主觀意識了…

3.整形上癮

媒體及各大討論區最近瘋狂報導世界各地都有人陷入整形迴圈,追求將自己的外觀整的像某位名人或漫畫人物,例如,最廣為人知的美國日本俄羅斯都有人試著藉由無數次的整形想把自己變成芭比娃娃,超乎常人審美觀而不自覺。

這種情形絕非一朝一夕所造成的!他們也是從青春期的第一次整形開始,爾後愈是把自信建立在整形後的外貌上,每動一次手術就讓自己更安心更有自信,終究陷入形體醜陋恐慌症之一,整形上癮症成了難以逃脫的宿命

 

讀完這篇之後,不妨重新思考,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整形絕對是人生的一場重大改變,不僅影響外貌,也影響了心境,無論這是你的一生一次,或一生數次,這些決定全都在你!

你可以要求醫師負責,但不得不說,這一切,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能要對自己負責!

 

歡迎有任何問題及需求,直接洽詢專業的群英整形外科團隊!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更多資訊參考->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