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海邊玩水衝浪正是大家最消暑的首選, 尤其是穿著比基尼身材火辣的辣妹更是吸睛, 胸部大小儼然已是很多女性在意的部位,你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嗎?覺得對自己還不夠完美嗎?那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現正最夯的自體脂肪隆乳巴 

 

自體脂肪移植無非是目前最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而自體脂肪移植大多是運用在顏面凹陷的填充,雖然市面上有玻尿酸、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等等的填充物,但是這些填充物普遍有費用昂貴、會被吸收、需要重複注射的缺點,加上有些病人不想要注射外來物,所以自體脂肪移植便成為他們選擇的治療方式。

由於自體脂肪移植的流行,目前也有許多人運用在乳房的增大。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是採用自己的脂肪來移植,所以沒有隆乳手術後需要按摩或是莢膜增厚的問題,也沒有排斥的問題,術後摸起來也沒有異物感,感覺就像是真實的乳房一樣;再加上抽取其他部位的脂肪,可以同時達到雕塑身材的目的,可說是一舉兩得。
其實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並不是現在才有醫師在做,許多年前就已經有很多醫師在做這種手術了,只不過當時並沒有像現在很多的媒體廣告宣傳,甚至誇大療效,再加上衛生署並不鼓勵醫師做這種手術,所以並沒有蔚為風潮。至於為何衛生署為何不建議做這種手術?主要是因為怕脂肪移植後會影響對乳癌的檢查而造成糾紛(因為有過案例),但是以目前的手術方式以及乳房影像學檢查的進步,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已是非常安全的手術(前題是一定要遵守手術的基本原則)。
 
最後,每次可以增加的罩杯有限,因為一定會有部份的脂肪壞死被吸收掉,誇大療效(一次可以大2~3個罩杯)根本就是騙人的。所以,病人對於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觀念一定要正確,不要被誇大不實的廣告所欺騙,不然可能花了大錢又達不到目的。其實要特別給消費者一個觀念:如果某一個手術的效果特別好,基本上是不需要一直打廣告的!因此奉勸所有病人,一定要對這個手術瞭解,也要找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來做,才能確保自己的權益喔。
 
建議一定要找合格且值得信賴的醫師做評估,他門才會給予最中肯的建議,美麗的廣大女性門妳們還對自己缺乏自信嗎? 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群英找醫生諮詢摟
 

更多資訊參考->

 

群英診所

http://www.chicing.com.tw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