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8003  

青春期因為荷爾蒙內分泌的變化而容易長痘痘,無論是正在發芽的痘痘還是當年留下來痘疤坑洞,總是令人避之唯恐不及~該不該施打雷射光療一直是大家詢問度很高的提問,快來看看本週的解答吧~

 

Q1 該用脈衝光改善痘痘?

基本上脈衝光主要是用來改善痘疤及黯沉,如果正在發炎的痘痘還是要接受皮膚科醫師的投藥治療比較好。

坊間傳言有診所會以一般燈光假冒脈衝光進行「治療」,讓患者花了大錢卻看不見效果,提醒大家最好還是找信譽佳、且有專業醫師駐診的院所施打為上策。

另外,有些人會利用含果酸成分的保養品或藥品治療痘痘,建議脈衝光治療期間暫停使用,避免果酸成分對肌膚帶來過多刺激。

 

Q2 從青春期留下的月球表面坑坑疤疤怎麼改善?

可施打採分段式磨皮的「飛梭雷射」。每次治療只破壞一小部分約20%的皮膚組織,留下80%的健康組織,重啟健康組織修護受損組織的能力,術後無開放式傷口,隔天即可恢復正常作息,對凹疤、痘疤的治療效果顯著,也能緊實肌膚、細緻毛孔。

 

Q3 為什麼打完淨膚雷射之後會冒出小粉刺?

有些人打完淨膚雷射後發現長了一些小粉刺、起疹子或紅腫發癢,醫師建議最好不要特別去擠它!這是因為毛孔受到刺激致使毛囊皮脂腺出口縮小的關係,屬正常反應,大約數日後這些的症狀就會自然消除,不需過度擔心。

 

 

【犀利美Q&A】專欄將於每週一早上準時上線!

小幫手們將努力蒐集所有高詢問度、新奇疑難雜症…各種問題,陪你度過煩悶的星期一早晨!

也歡迎對整形有興趣的你~提問至客服信箱,讓小幫手陪你犀利一下喔!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診所地址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