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除了外在後天的努力,自身的保養也要兼顧唷!!!! 跟著小編一步一步成為人人吃線的美魔女八^ ^

【抗衰要趁早!必知的養生秘方】

1.補充纖維素⋯⋯
  女性經常會有便秘、肥胖等苦惱。纖維素可以令女性免去後顧之憂,它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方面功效顯著。

2.每天吃早餐
  它能有效地促進新陳代謝,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統年輕,早餐最好包括穀類食物、水果、奶製品。

  建議愛美女性早餐最佳選擇:一杯豆漿+兩片全麥麵包+雞蛋+ 胡蘿蔔 (其它水果)。這只是個例子,也不是絕對的,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組合添加,但最好要保持每天的早餐裡面有:1份豆類( 奶類 )+1份雜糧五穀類+1份禽蛋類+ 1份蔬菜水果類。

3.不急於起床
  早晨醒來後,伸伸懶腰,讓脊柱也有“甦醒”的時間,這可以避免腰痛,保持良好的姿態。

4.每晚按時睡覺
  最好是每天都有規律地睡7~8個小時。睡眠對於大腦健康是極為重要的。人一般需要有8個小時以上的睡眠時間,並且必須保證高質量。如果睡眠的時間不足或質量不高,那麼對大腦就會產生不良的影響,大腦的疲勞就難以恢復,嚴重的可能影響大腦的功能。

5.25歲之前穩定的自己體重
  最好保持在健康體重狀態,如果要減肥,最好在25歲之前完成。另外,經歷生育後,你的體重已經不能和20多歲時相比,這時在減肥的話,是需要持久的耐心,不能快速減肥。由於不良生活方式引起的體重過高或過低都是不健康的體現,會縮短壽命。

6.補鈣
  女性25歲以後,身體中的鈣每年以0.1%-0.5%的速度減少。台灣人的伙食含鈣量低,所以每日攝入的鈣含量往往不夠身體所需。所以,還應分外補充元素鈣600毫克,才可以滿足身體所需鈣質需求。

含鈣食物:牛奶、海帶、豆製品、動物骨頭、蔬菜、補鈣藥物。

 

1622596_513460905439962_1705394695_n  

arrow
arrow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