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台北訊】隨政府對兩岸觀光醫療的推動,直接刺激本土整形及醫學美容市場的發展,有不少國內業者開始整併,也讓眾多標榜全方位、專業的整形或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但是何謂全方位,專業的程度又該如何客觀衡量,卻仍有待商榷。

全球整形市場產值每年成長的百分比幾乎都達兩位數,許多人虎視耽耽的想掠奪這塊大餅,即使景氣再不好,倒閉的診所再多,還是有許多診所前仆後繼開幕。群英整形外科院長賴永隆醫師分析,整形美容診所主要分為專業整形外科和微整形美容,而診所經營成敗的關鍵在醫師。部分醫師常在各家診所或醫院整形外科「靠行」,缺乏分潤機制且沒有歸屬感,因此對診所或醫院而言,不易留住好的醫師,同時承受客戶跟著醫生跑的風險。另外,許多整外醫師則選擇自行開業,但因單打獨鬥,客源累積速度慢,同時提供服務項目的廣度不如大型醫院或診所,因此成功不易。若開創市場首例,整合各大整形外科權威醫師,共同在全台各地成立醫學中心,並開放優秀的個體戶醫師加盟,對開業醫界而言是必要執行的方向。

賴永隆強調,檢視市場的醫美中心與整形診所,運用廣告所打出的專業醫療團隊多半可靠度有待公平,許多民眾對不同類型醫師執照的認知程度多半不甚熟悉,擁有皮膚科執照的醫師通常只能處理醫學美容療程,至於需要高專業技術的外科整形領域,則必須由取得正式整形外科執照的醫師進行,民眾應多加留意。同時,許多業者常利用觀念上的漏洞,以「一人執照多人共享」,其至由護理人員操作雷射儀器等方式偷渡療程,令人憂心。(蘇璽文)

經濟日報: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154733&cid=13

 

  

群英官網      

 

群英客服    

 

服務據點:


群英整形外科(台北院所)
預約專線:(02) 2702-9880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3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北.png

群英整形外科(台中院所)
預約專線:(04) 2302-9880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2017-08-09_105536.png
 台中.png

群英整形外科(高雄院所)
預約專線:(07)-5579880
2017-08-09_105536.png
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